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遭到遣返的“吉林团”旅客今晚再次赴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50  沈阳晚报

  4月18日,在沈阳至台北首个直航包机上,由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组织的37名吉林游客,因送件太晚,发生无法正常旅行遭遣返事件。4月23日,记者了解到,这些吉林游客入台证办下来后,再次赴台旅游。

  据报道,日前因未申请下来入台证,在松山机场遭遣返的大陆旅行团37名旅客和1名领队,已于22日晚上取得证件,预计4月24日傍晚从厦门再度赴台,完成台湾行。

  得知此消息后,记者与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取得联系,该旅行社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事件发生后,这些游客便被安排在厦门等待,后来入台证成功办理下来。该吉林团预计今天傍晚抵达松山机场,展开7天环岛行。

  个别媒体将这37名游客所在团队称为“沈阳团”,但记者从沈阳市4家具有台湾游组团资质的旅行社了解到,按照国家旅游局规定,沈阳游客只能通过辽宁省内的旅行社参团赴台旅游,吉林旅行社是不可能组“沈阳团”的。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也证实说,他们所带的37名游客是吉林人,应该是“吉林团”,他们仅仅是从沈阳出发,与沈阳游客同乘一个直航包机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直航 包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