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名点和台湾小吃将登上沪台两岸直航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00  解放网

  金腿小粽、三丝眉毛酥、水晶饺、灼钟烧……制作精巧、香味四溢的点心让人垂涎欲滴。今天(21日)上午,来自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澳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Macau Co, Ltd.)、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等两岸的航空界人士,共同围坐在一起品尝各种上海名点和台湾小吃。这些富有当地口味特色,又符合航空餐要求的点心即将登上两岸的直航航班。

  上海绿波廊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推出了一批经久不衰的传统点心,为了符合航空餐的要求,不少点心还专门经过工艺改良,采用真空包装。吃口腻滑的桂花拉糕保质期从三天延长到十天;枣泥酥减少糖分和油分,添加果仁,更适合飞机食用。

  作为蒋介石、宋美龄最爱的饭店,台湾涵碧楼自然再度推出了一批“宋美龄小吃”,包括红豆松糕、水晶饺、灼钟烧等,还有各种台湾民众最喜欢的台北街头美食,如柠檬爱玉冻等。

  航空界人士表示,目前两岸的直航航班越来越多,对餐饮需求也越来越大,比如上航一周就要推出四五百份“台湾航空餐”。为照顾到往来两岸的台商和大量旅游人士,这些餐饮口味以台湾风味为主,并进行上海味道的改良。这次推出的航空餐很有两地风味特色特色,有望不久后飞上两岸的上空。有关人士还表示,今后要在沪台航班上每月两次更换菜单,让乘客常吃常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两岸 直航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