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直航显成效 大陆客赴台游成长率高达四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13  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两岸直航以来大陆游客来台人数备受外界关注,对于外界质疑大陆客人数不到目标一半,台客反被大陆吸光说法,台当局“观光局”3日表示,从去年7月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迄今,成长率已达4倍,相关传闻应是不了解实况所致。

  “观光局”指出,开放大陆客来台观光至今,已有3561团次,共91274位大陆客来台观光,日平均旅客数已从初期274人扩增至目前1000多人,成长率高达4倍,显见积极办理开放两岸平日包机、简化来台手续、放宽大陆客来台资格条件及加强市场开发宣传推广等措施,已获得初步成效。

  “观光局”说明,为便利大陆客来台旅游,之前已将组团旅客最低人数从10人降为5人、在台停留时间也从10天延长为15天。而大陆海旅会更在1月底和2月初分别公布第2批开放来台旅游12省区及113家旅游团社,并已协调加速审批及领队培训等行政作业,预计3月下旬可启动,届时预计大陆客来台旅游人数将会再成长。

更多关于 直航 大陆客 赴台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