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直航台湾计划出炉 单程全价3443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25  四川在线

  昨(16)日 ,国航西南航直航计划出炉。按照计划,国航将于12月26日首飞台湾,“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将执首飞任务。

  每周一班 单程全价3443元

  据国航西南营销中心介绍,从12月26日开始,成都至台北直航航线每周一班,每周五往返,当天13时5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7时10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飞行时间3小时20分钟,18时20分从台北起飞,22时05分回到成都,由185座空客A321执行。

  据了解,成都飞台北机票单程票价为3100元(不含税),全价3443元,双程价格为4950元(不含税),全价5608元。

  “秀美四川”彩绘飞机执首飞

  两架崭新的"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将执行成都至台北航线。首架“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前舱门处绘有活泼的卡通大熊猫张开双臂欢迎游客,展现了四川人民灾后重建家园的积极心态。第二架彩绘飞机喷涂竹林中嬉戏的大熊猫母子形象,象征中华民族大家庭相互关爱的精神。

  “四川风味”登上首航航班

  首航航班上,国航准备了充满四川风情的餐食和纪念品。盖碗茶、叶儿粑、香葱锅贴、锅盔等四川特色饮食将出现在首航餐桌上。

  机上广播和娱乐节目准备了介绍四川风土人情的内容,并有闽南语解说。《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短片也将在电视中播放。精美的大熊猫蜀绣、脸谱蜀绣将作为纪念品发给首航旅客。

  精英机组 确保首飞安全

  国航西南航飞行部总经理李云川表示,公司将派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双机长机组。直航涉及的台湾民航机场的相关数据已经输入公司的A320全动模拟机,相关飞行员都已经进行多次训练,确保万无一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台湾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