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史上”最廉价旅游出炉 全力拉拢台湾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43  和讯商旅

    秋季金融海啸之后,连一向热门的日本旅游也都大受影响,为了度过这波不景气,日本政府将从2009年1月20日起到2月28日,针对全球观光客推出“YOKOSO! JAPAN WEEKS 2009”,整合日本国内合计120间百货公司、20间购物中心与600多间店铺一起推出大优惠,并特别针对台湾市场,从即日起推出史上最便宜方案。

  据东森新闻报道,这波针对台湾市场推出的史上最便宜方案,总计整合了日本国内多家饭店与ANA全日空、JAL日本航空,以及华航、长荣等4家航空公司一起合作,最便宜的东京2天1夜自由行,含来回机票与池袋剧场饭店或银座首都饭店住宿只要10300元,到大阪4天3夜只要12540元,如果单买JAL机票只要8800元,或是单买ANA机票只要9500元,而且享有1500元燃油费折扣,等于只要8000元。

  整个降价幅度,大概都比往年同期便宜2、3千元以上,等于是往年只能玩3天2夜的费用,现在大约都可玩到4天3夜,并依着不同航空公司的项目而有不同的适用日期与降价幅度,活动时间大约都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009年3月底止。

  另外只要12月底前出发到日本玩一趟,拍了照片回台湾还可以上网玩游戏,再参加免费机票或是日本各地伴手礼抽奖,总计共有24张免费机票,甚至还可得到“柯南”作者青山刚昌的亲笔签名海报,以及来自日本从南到北的30项“地区限定”伴手礼,像是北海道熏衣草芳香娃娃、青森苹果手机吊饰、仙台玉虫书签、会津红牛钥匙圈、东京八王子市环保提袋、飞驒高山猴娃娃、松江传统工艺八云漆筷、广岛千代色纸、香川特产赞岐乌龙面手机吊饰等等,这些都是平常不到当地根本买不到的纪念品。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