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直升机坠入北海海域 导致8人死亡8人失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2日09:22

  英国一架载有16人的直升机1日坠入英国北海海域,英国警方随后宣布已发现8名死者,而其余8人失踪。

  失事的这架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受雇于英国石油公司。该公司称,当天下午2时左右,这架直升机载着14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从距离海岸270公里的一座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返回陆地,在飞至阿伯丁郡克里蒙德海岸以东35公里处的海域上空时不幸坠海。

  当地警方说:“我们已经发现了8具遇难者尸体,剩余8人下落不明。”

  正在协调救援工作的阿伯丁海岸警卫队称,所有机上人员都穿着救生服,并说他们的救援船看到了两个翻转的救生筏。他们说,失事海域天气晴朗,海面平静。目前两架英国皇家空军直升机、一架执行海上巡逻任务的飞机,以及11只船只和救生艇已赶往坠机海域救援。

  英国首相布朗在事发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失事直升机由邦德海上直升机公司负责运营,负责海上石油钻井平台的运输和给养。今年2月,该公司曾有另外一架载有18人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在北海海域坠毁,幸运的是机上人员全部获救。(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海市

北海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海”字,海水、海滩、海岛、海鲜、海洋珍品、海上森林、海底珊瑚、海洋文化、海滩海洋运动、海上航线,构成了一个“十全十美”的海洋旅游体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