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南航将加开21个航班往返广州与梅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梅州市 | | 2009年01月07日09:21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为满足广大梅州乡亲春节返乡和出行需求,专门调配运力在春节前后加开21班“广州——梅州”往返航班,其中春节前1月18日至1月2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三至十二月二十九)加开7班,春节后1月29日至2月11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七)加开14班,原来每天的“广州——梅州”航班和每周一、五的“香港——梅州”航班保持不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梅州市 MeiZhou

梅州市是中国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梅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是历史上客家民系的最终形成地、聚居地和繁衍地,更是全世界客家华侨的祖籍地和精神家园,被尊为“世界客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