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机场实现首航 103名乘客28日飞广州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12月29日10:35

  昨(28)日上午,济宁曲阜机场举行首航仪式,济宁至广州的航班正式开通。上午11点55分,由广州发往济宁的班机搭载着110名乘客降落在济宁曲阜机场。12点35分,由济宁发往广州的首趟客机也在众人瞩目中承载着103名乘客飞往广州,并于下午2点40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据介绍,济宁至广州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四班,使用波音737-800型客机,定员165座。从明年1月8日开始,济宁曲阜机场将开通济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济宁——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其他航班也将陆续开通。

  据济宁市民航局王起主任介绍,目前,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搭乘飞机,济宁市民航局在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四天开通免费班车,直达机场乘坐前往广州的航班。市民如需搭乘,可于上述日期的上午10点30分在市中区太白广场搭乘班车,市区内还可免费送票。

  另外,为了真正让利于市民,济宁市民航局于航班开通之日起执行散客4折票价、团体2折票价的优惠措施,票价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共计90元,其他现执行的中转票价是由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有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