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航班完成首飞 阿克苏机场正式恢复通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克苏 | | 2008年12月26日09:41

  12月25日11点45分,随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由ATR72机型执行的CZ6861航班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阿克苏机场,宣告了阿克苏机场正式开放使用。

  阿克苏机场从5月初开始实施改扩建工程,由于跑到施工等原因于8月15日零时关闭至今历时4个月,于今日正式开放。阿克苏机场的重新开放运行将大大方便这个南疆重镇与外界的联系交往,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与民族团结。

  据了解,南航新疆分公司以及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 Group,简称“海航集团”)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Grand China Express Co., Ltd.,简称“大新华快运”)将相继开放该公司乌鲁木齐——阿克苏往返航线航班。今后南航新疆公司每天执行往返乌鲁木齐与阿克苏的航班2个班次,由ATR72和波音737机型执行;海航集团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每天执行往返乌鲁木齐与阿克苏的航班3个班次,由ERJ机型执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克苏

克苏地势广阔平坦、土层深厚,是名副其实的塞外江南、鱼米之乡、瓜果之城。阿克苏的绿洲、河湖、沙漠、山地等多种地貌,形成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观。有雪峰辉映的大龙池,亦真亦幻的克孜尔亚胜景,景幽情浓的千泪泉,古..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