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游九寨沟成热点 国航西南分公司每天7班往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新华网 | 2008年10月21日09:00

  进入秋季的九寨沟景区迎来新的旅游高峰,从10月26日至11月20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在成都至九寨的航线上大幅度增加运力,在正班每天2班的情况下,再增加5个航班,达到每天7班,提供近千个座位。同时,该公司在隔离区内开设中转柜台,为中转旅客提供方便。

  秋季一直都是九寨沟、黄龙景区的旅游黄金季节,每年此时,九寨沟景区就会被黄色的树、五彩的水、斑斓的叶子装点得多姿多彩,再加上不算太冷的气候,使得这个季节成为游客游九寨沟的最佳季节。

  “每天7班的航班量虽然距去年同期的水平还差一点,但比前一段还是有很大增长,说明震后四川旅游市场正在逐步恢复中。”国航西南分公司营销中心相关人士介绍。

  占九寨沟旅游很大比例的是外地中转游客,为方便这部分游客,国航西南分公司开通了隔离区内旅客中转柜台,只要两段航程均购买国航机票,旅客即可不出隔离区办理中转手续,避免了再次办理登机手续并通过安检的麻烦,大大方便了中转旅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