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公司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18  新浪旅游

  简介

  印度航空公司是印度的旗舰,虽然印度的航空运输诞生于1911年2月18日,当时Henri Piquet驾驶Humber双翼飞机将邮件从Allahabad送到六英里外的Naini Junction,但真正有时间记载的服务始于1932年10月15日。就在这一天,印度国内航空之父、奠基人——J、R、D Tata驾驶小型单引擎de Havilland Puss Moth飞机从Drigh Road Airport Karachi起飞,经Ahmedabad飞到Mumbai(因Bombay而出名)。

  走向全球

  从1947年开始,印度航空公司将目光投到国际市场。年底,与印度政府达成协议成立印度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从事国际业务。

  应印度航空公司要求,政府同意将它们的参股资金限制在49%,根据协议,任何时候,印度航空公司的股份都比政府多出两个百分点。

  印度国际航空公司,1948年3月8日注册,1948年6月8日开始从事国际业务,Lockheed Constellation型飞机每周从Mumbai经Cairo和Geneva飞往伦敦。

  国有化

  在最初50年,印度各航空公司经济条件衰落,以至于政府决定介入并使将运输业国有化,并于1953年8月1日成立两家汽车公司。

  印度航空公司有8条从事国内航空业务的线路,而印度国际航空公司则负责处理海外业务。

  1962年取消“国际”二字,受此影响,1994年3月1日冠名印度航空公司。从国有化开始的总共3个航空站,到目前,由自有的飞机和共享飞机的方式,印度航空公司的网络至今已有44个域名。

  航队

  波音 747 - 400(7)

  波音 747 – 200(3)

  波音 747 – 300 COMBI(2)

  空中客车 310-300(17)

  印度航空公司有九架A310-300s和一架B747 – 400飞机用于运营

  舒适宜人

  当您选用Maharajah进行旅行时,您可以享受皇家待遇。过足奢华,享受尊贵。印度航空公司的每一航班均可提供世界级和自身级的服务。印度航空公司在这方面有自己说话的资格。波音747 – 400配有三个等级舱位——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所有其他的航班如viz 747 – 300,747 – 200和A – 310都有两个等级舱位——公务舱和经济舱。

  货物运输业

  当今,从绿宝石到大象,从销钉到颜料,从河虾到超级计算机,拥有波音和空中客车现代航队的印度航空公司业务几乎无所不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