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飞机出现故障 近百名乘客滞留银川16小时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11  宁夏日报

  24日,银川市民杨先生反映,8月20日,他乘坐的南航CZ6118银川至北京的航班驶上跑道后因机械故障无法起飞,杨先生和近百名乘客滞留在银川。

  据杨先生介绍,他乘坐的CZ6118航班原定20日22时15分起飞,当飞机滑上跑道准备起飞时突然停下来,随后机场通知乘客本次航班因机械故障无法起飞。

  乘客们在机场等到21日3时许,机场再次通知乘客机械故障暂时无法排除,飞机当晚不能起飞,希望乘客谅解,同时安排乘客到酒店休息。

  8月21日,记者在银川河东机场了解到,20日晚南航飞机发生机械故障后,机场及时对乘客进行了疏导安排,并检修飞机故障。因维修人员要从外地赶来银川,确定当晚飞机不能排除故障起飞后,机场方面将不愿退、换票的乘客安排到酒店住宿,同时和南航联系,争取尽早排除故障。

  据南方航空公司兰州营业部负责人韦先生介绍,20日晚飞机发生机械故障后,南航从北京派维修人员连夜赶赴银川,21日上午已将机械故障彻底排除。所有因故延误的乘客的住宿和饮食,全部由南航负责提供;对没有退换机票的乘客,每人给予500元赔偿;退换了机票的乘客,每人给予300元赔偿。21日14时,没有退换机票的近70名乘客登机飞往北京。(记者 袁洋 实习生 杨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