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拟对购买飞机和游艇征收特别消费税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09  商务部

  越南财政部正研究把飞机和游艇列入《特别消费税草案》(修改)征税目录,征收税率预计为20%。

  报道称,越财政部把飞机和游艇列入征收范围,目的是为了调节收入和引导消费。征收20%的税率仅适用于从事经营和商品运输的飞机和游艇。

  据报道,几年前,在亚洲国家中悄然兴起私人购买飞机和游艇的“时髦”风气,而在越南,这股奢糜之风才滋长数月。越民营企业皇英加莱(Hoang Anh Gia Lai)集团董事长段文德(Doan Van Duc)今年5月底从美国购买一架Beechcraft King Air 350飞机,成为该国拥有私人飞机第一人,而国家仅征收40亿越盾(约合24万美元),并未课征进口税和特别消费税。去年底,胡志明市一家私人老板订购一艘豪华游艇,价值两百多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