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行李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20  新浪旅游

  行李寄存:位于A值机岛左侧,机场提供电子保管柜

  电子保管柜租用须知

  一、租用电子保管柜程序

  1、旅客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到服务台办理租用手续,按标准交付租金和使用智能卡押金,领取智能卡。

  2、行李必须经过安检后,方可放入保险柜。

  3、旅客凭智能卡开启保管柜可放入行李并开闭箱门。

  4、爆炸品、易燃品、毒品、腐蚀性、放射性物品不予保管。

  5、重要资料、机密文件、保密图纸、各种现金、有价票证、金银手饰等不予保管,如有违犯规定加入包内,一旦丢失,本处概不负责。

  6、无法放入保管柜的行李作为货架物品寄存,寄存前必须加锁并在行李牌上填写相关内容。

  7、行李存放后,旅客不得随意抽换行李内的物品,如需要抽换请旅客先与工作人员联系,同意后方可抽换。

  8、智能卡及钱款双方应当面点清。

  二、退还电子保管柜程序

  1、行李应由本人提取,如有代取,应出示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或护照。

  2、旅客到租用柜前,用智能卡开箱提取行李。

  3、旅客把智能卡交还服务台并退还押金。

  4、如发现智能卡遗失请及时挂失,押金不予退还。旅客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办理行李提取手续。所寄存行李在挂失前如被冒领寄存处概不负责。

  5、货架行李提取时,旅客应到服务台递交本人身份证,行李架,工作人员核对后交付行李,旅客检查、清点过后概不负责。

  6、货架的行李票遗失,可凭有效证件办理领取登记手续。

  7、为确保旅客按时登机,旅客最迟应在航班起飞前1小时办理退柜手续。

  三、收费标准:(每日)

  小柜10元 押金20元 大柜20元 押金20元 货架20元/件 寄存时间:零点为界

  四、 保管的行李物品预期7日不取,本处将以无主物品处理,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五、 行李寄存服务时间:早上6:30至当日航班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