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规则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05  新浪旅游

  获取积分

  获取方式:

  您不经意间的点滴消费,如通过乘坐东航航班、 搭乘东航航空合作伙伴的航班时、 在东方万里行合作伙伴处消费和东方万里行不定期地提供促销、额外、附加、赠送奖励都将被忠实地记录下来,并按照您的意愿转化为你的积分。

  [1] 飞行里程获取

  当您本人乘坐东航航班(航班号为MU)或者航空合作伙伴航班后,即可获得相应的里程积分。详细对应积分见[飞行里程]。

  不包括各种形式的促销、额外、附加、赠送积分,可作为衡量会员升降级的标准。

  [2] 合作伙伴消费积分获取

  当你在东航 合作伙伴 处消费,都可积攒东方万里行积分,可用于兑换东航提供的各种奖励项目,但不能用于会员升级。

  [3] 奖励计划奖励积分

  当你在里程积分以外从各种形式的奖励政策所得到的累积里程,包括额外奖励、附加、赠送的积分,可用于兑换东航提供的各种奖励项目,但不能用于会员升级。

  [4] 购买积分

  想要快速增加您的里程吗?当您的积分离兑换免票或升舱还有一定的距离时,您就可以通过积分购买快速得到一定的可消费积分,但购买积分不能作为可升级积分使用。

  积分类型

  积分类型的内容如下:

  升级积分

  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以后,乘坐东航有效航班时累积的积分,不包括“东方万里行”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赠送的积分。升级积分以连续24个日历月累积计算,积分数决定是否可以成为贵宾会员。

  消费积分

  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以后,乘坐东航或者“东方万里行”航空合作伙伴的有效航班,或者在“东方万里行”非航空合作伙伴处消费,累积的积分,包括“东方万里行”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赠送的积分。在“东方万里行”规定的条件下,会员可用消费积分兑换各类奖励。

  2006年7月1日后累积的消费积分将于活动后的第三个公历年的12月31日前有效。如搭乘2006年8月5日的航班所获得的积分,将在2009年的12月31日前有效。如果在有效期内未兑换奖励,积分将会过期失效。

  特殊积分

  特殊积分是“东方万里行”特别定制的积分。成为“东方万里行”会员以后,可以申请参加“东方万里行”的主题活动,获得该项活动中特设的积分。

  特殊积分的获得方式和使用限制由每次活动的活动规则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