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国航知音贵宾会员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30  新浪旅游

  “国航知音”贵宾会员的级别

  按照飞行里程与飞行航段累积额的不同,“国航知音”贵宾会员分为三个等级:银卡会员、金卡会员、白金卡会员。

  如何成为贵宾会员

  如果您在连续12个月内(任意时间段),定级里程达到以下标准即可成为“国航知音”贵宾会员。

  首次成为贵宾会员的标准

  ● 定级里程达到4万公里或定级航段达到30个,升级为银卡会员;

  ● 定级里程达到8万公里或定级航段达到50个,升级为金卡会员;

  ● 定级里程达到16万公里或定级航段达到90个,升级为白金卡会员。

  保持贵宾会员资格的标准

  ● 银卡会员定级里程累积达到3.5万公里或航段累积达到27个;

  ● 金卡会员定级里程累积达到7万公里或航段累积达到45个;

  ● 白金卡会员定级里程累积达到14.5万公里或航段累积达到80个;

  ● 自加入“国航知音”常旅客计划之日起,乘坐国航实际承运且挂CA代号的航班飞行里程累积达到100万公里的会员,将保留白金卡会员资格,终身享受白金卡会员待遇。

  贵宾会员的定级与保级标准表(连续12个月内)

 

定级

保级

要求达到条件

万公里/航段

万公里/航段

银卡会员

4/30

3.5/27

金卡会员

8/50

7/45

白金卡会员

16/90

14.5/80

终身白金卡

100万公里*

终身享受白金卡会员待遇

                *指会员入会以来乘坐国航实际承运且挂CA代号航班累积的里程

   “国航知音”贵宾会员与星空联盟贵宾会员对接标准

    自国航加入星空联盟之日起,“国航知音”贵宾会员同时自动成为星空联盟贵宾会员,其中国航银卡对应星空联盟银卡,国航金卡、白金卡对应星空联盟金卡。您每次搭乘国航及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航班,均可助您升级成为贵宾会员。

“国航知音”贵宾会员

对应星空联盟贵宾会员

国航白金卡会员

星空联盟金卡会员

国航金卡会员

星空联盟金卡会员

国航银卡会员

星空联盟银卡会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