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尊鹏俱乐部相关规则与条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46  新浪旅游

  1.满2周岁的旅客,均可免费申请加入深航“尊鹏俱乐部”。

  2.公司及其他法人实体不可以参加深航常旅客计划,会员仅限自然人个体。

  3.会员卡及会员资格不得转让。会员获得的积分不得转让、不得合并使用。

  4.会员可在任何时候以书面方式要求退出深航“尊鹏俱乐部”,终止其会员资格,所持会员卡亦随之失效。

  5.会员通讯地址发生变更后应及时通知深航“尊鹏俱乐部”,深航“尊鹏俱乐部”按照会员提供的地址寄送资料,对因地址不正确带来的资料遗失以及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不承担责任。

  6.会员卡遗失,请及时与俱乐部取得联系,俱乐部将为您免费补办。

  7.深航有权对公布的里程表进行修改,或对部分航线或航班不给予积分累积或赠送额外积分。

  8.不遵守深航“尊鹏俱乐部”的规则,或有意以欺骗方式获取积分和奖励者,将被终止会员资格。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保留向这部分旅客提起法律程序要求赔偿的权利。

  9.积分奖励因相关政府法规而应予课税时,税费由会员自行负担。

  10.请您及时修改初始密码,有过一次密码修改后才可以使用网上交易功能,此外,请妥善保存会员登陆密码。由会员本人原因造成的密码外泄带来的一切损失由会员自行承担。

  11.所有规则以网站公布的最新版本为准。规则亦有其他语言版本,如其他语言版本的内容与中文版有不同之处,以中文版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