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机上服务-机上餐饮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35  新浪旅游

  餐食介绍

  为了保证飞机餐食的安全卫生、给旅客提供健康放心的机上餐饮,公司投资上百万元,正式启动食品卫生检验实验室的国家实验室认可工作。深航是首家提出国家实验室认可的航空食品生产企业。为筹建"国"字号的食品卫生检验实验室,对原有的实验室场地进行改造,扩大检测场地面积,建成了理化实验室和微生物实验室;随后,深航配餐引进气相色谱仪、凯氏定氮仪等先进的检测仪器,可对食品中的添加剂、农药残留及酒类进行全面的分析。与此同时,深航配餐按照ISO/IEC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建立起涉及人员、环境条件、监测和校准方法、检测和校准物品的处理等要素的质量控制体系,对实验室实行规范化管理。

  目前深航配餐对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亚硝酸盐等九个项目在内的检测项目通过国家级认可,认可检测的范围涉及肉制品、粮食谷物及其制品、乳制品、卤菜制品、腌肉、腌菜、食用调和油、油炸食品、调味料等,保证航空旅客吃到营养丰富、卫生放心的机上餐食。

  目前,深航日均生产机上餐食17000到20000份,除了保障深航自身航班的餐食外,还给国航、东航等航空公司提供餐食配送。为此,深航配餐食品卫生检验实验室在保证原料、成品和半成品、生产用具等的卫生方面发挥着多样的功能。此外,该实验室还可对客户由于食品卫生原因投诉的餐食进行检验,查找造成投诉的真正原因,从而进一步提高餐食的卫生安全。

  特殊餐食介绍

  考虑到乘客的饮食习惯及对宗教信仰的尊重,深航特地为您准备了各种特殊餐食。此外,对于携带婴幼儿一起旅行的乘客深航将提供丰富的婴儿餐食及相关服务,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向深航提出申请,我们将尽量满足您的需要。

  质量与安全保障

  作为航空配餐企业,深航配餐将安全视为自身品牌和质量管理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公司建立起完善而高效的安全管理网络对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各个环节实行全方位立体安全监控,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