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机上特色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33  新浪旅游

  休息卡提示服务

  您休息时,我们会在您的座椅前面贴上"旅客休息卡",并随时关注。您可以在旅途中放心休息,醒来后请随时呼叫我们,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服务。

  客舱致礼

  在飞行的过程中我们将向您介绍乘务组成员的姓名,鞠躬示意以表达我们对您的问候和感谢!

  温馨提示

  在2小时以上的航班上,我们将为您主持"温馨提示"栏目,介绍乘机常识、生活常识,引导旅客安全、舒适乘机。飞机下降前,我们将为您送上糖果,以缓解压耳。同时我们还为您介绍目的地的交通、旅游及未来天气情况等信息,以方便您的出行。

  机上健身操

  在2小时以上的部分航班上,我们将带领旅客做健身操,消除长时间飞行带来的疲劳。

  欢乐驿站

  根据所飞航线和时间的要求,在节假日或一些特定航班上,我们将为您主持机上"欢乐驿站"节目,带领旅客猜谜、做游戏、一起表演节目,进行互动的娱乐活动,活跃旅途气氛,您还可能通过参与我们的活动获得精美礼品。

  “爱心姐姐”服务

  对无成人陪伴儿童,"爱心姐姐"会全面照顾他们的乘机安全,安排好他们的吃喝冷暖。工作之余,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讲故事、带领他们参观飞机客舱等。使他们渡过一个愉快的旅途。

  生日祝福

  乘机当日正巧是您的生日,我们会为您准备精美的贺卡,在万米高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