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公司机票预订问题-如何预订机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13  新浪旅游

  如何预订机票

  进行网上购票前,首先须注册成为南航网上售票系统的用户并遵守《用户购票服务协议》。

  用户登录后,先要进入到“航线选择”页面选择起始城市、到达城市及航班日期,之后在“航班选择”页面确定具体的航班、价格、旅客人数。

  将乘机旅客的姓名、有效证件号码及联系人资料在“输入旅客信息”页面提交,请确保您输入信息的正确性,以便航班发生变动时能及时通知您。

  进入“订座完成”页面时,确认行程资料无误后,您务必在40分钟内完成票款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你的交易。

  成功完成网上支付后,表示购票已经完成,您可以在“订票记录”页面里查询出来你的订票信息,确认出票成功后,方可退出南航网上售票系统。

  若您需申请退票、修改联系资料等,可以进入“订票记录”页面依照相关提示进行网上操作。

  请凭有效证件于航班起飞前90分钟办理乘机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