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金卡会员专享服务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24  新浪旅游

  金卡会员专享服务介绍

  金卡会员乘坐国航实际承运且挂CA代号航班

  奖励里程

  金卡会员每次乘坐国航实际承运且挂CA代号航班,除正常累积里程外,按实际订座舱位可获取25%的额外奖励里程优惠。

  该奖励里程将在会员飞行里程累积的同时计入其里程账户,但不作为定级里程。

  订座及购票服务

  保留订座至航班起飞前48小时

  如果您预订的是国航实际承运头等舱(F舱)、公务舱(C舱)及全价经济舱(Y舱)座位,您的订座将保留到航班起飞前48小时。

  优先保证座位

  如果您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之内购买国航实际承运航班的头等舱(F舱)、公务舱(C舱)及全价经济舱(Y舱)客票,只需拨通贵宾专线订座电话,我们将优先保证您的座位,尽量让您如期成行。

  保证奖励机票/奖励升舱座位

  我们将优先保证金卡会员兑换奖励机票、奖励升舱的座位,当您需要办理此项服务时,请向会员服务中心提出申请,会员服务中心将为您办理

  优先订座候补

  当旅客候补舱位相同时,我们将为贵宾会员优先候补,优先等级按照:国航白金卡旅客、国航金卡旅客、国航银卡旅客顺序执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