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际机场美食之餐厅推介:1号航站楼二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17  新浪旅游

  咖啡厅


${长标题}

上岛咖啡

  主要经营: 咖啡、西式快餐

  位  置: 二层公共区出港大厅东侧

  营业时间: 7:00-22:00

${长标题}

坤丝咖啡

  主要经营: The Queen’s Café为北美登记注册品牌,它是以优质多样的咖啡品种,科学的管理,规范化的操作,人性化的服务,面向大众化市场。

  位  置: 二层国内隔离候机东厅连廊处

  营业时间: 7:00-22:00

  正餐

${长标题}

保持联络

  主要经营: 经营特色:中西式特色餐饮的休闲餐厅。2004年在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二、三层同时开业,以舒适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自然及创新的食品,为广大宾客提供了休闲、娱乐及用餐的理想场所。

  位  置: 二层国内隔离候机厅

  营业时间: 7:00-22:00

  中式快餐

${长标题}

乐杰士

  主要经营: 致力于传播现代饮食文化,倡导健康、时尚、融合的现代美食观念。先后开设了多家直营店及受权店,成为最具现代美食特色的品牌,并被中国烹饪协会评选为“中国海外快餐连锁十大著名品牌”之一。

  位  置: 二层国内隔离候机厅

  营业时间: 7:00-2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