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万里行俱乐部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03  新浪旅游

  欢迎来到“东方万里行” - 最精彩的航空常旅客奖励计划,给您前所未有的旅游奖励。

  您可通过日常活动 - 如乘飞机、住酒店、用信用卡和签帐卡消费、享用美食等,轻易累积“东方万里行”积分。放入我们专门为您准备的个人账号中。拥有这个账号,您可以立刻享受“东方万里行”奉献给您的各种服务。

  您还可以用累积的积分换取免费机票、免费升舱、兑换精美礼品 ,或参与我们与“东方假期”为您联手打造的“东方万里任我行”系列活动,使您在享受舒适旅途的同时,更可以获得更多额外里程回报。“东方万里行”真诚愿您万里之行,傲享无限!

  “东方万里行”为您提供

  ●各种舱等的往返和单程奖励机票

  ●从经济舱升至商务舱或从商务舱升至头等舱的升舱奖励

  ●其他航空公司奖励的免费机票奖励

  ●其他精彩奖励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为什么不今天就加入“东方万里行”呢?手续快捷简便,尤其是 - 不需任何费用!

  加入方法:

  凡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均可加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的“东方万里行”常旅客计划,法人或其他非法人团体均不能参与此计划。年满2周岁到11周岁的自然人可以在“东方万里行”网站,在线申请成为“东方小飞人”常旅客会员。

  1、 网站注册:在“东方万里行”网站填写表格,在线申请加入;

  2、 服务网点注册:在“东方万里行”服务网点完整填写入会申请表,申请加入;

  3、 电话注册:致电东航客服热线+86-21-95808,电话申请加入;

  4、 邮寄注册:将会员申请表邮寄至“东方万里行”

  地址:上海邮政-001-08信箱 “东方万里行”

  邮编:200001

  贵宾会员

  当您乘坐符合条件的东航航班,在获得消费积分的同时,您还可以累积升级积分和升级次数,按照升级积分或升级次数累积额的不同,“东方万里行”贵宾会员可分为二个等级:金卡会员、银卡会员。飞行次数越频密,等级越高,享受的优惠更多。会员只需在连续的24个日历月中,累积所需的升级积分或升级次数,便可晋升至相应级别的贵宾会员。

  如果您需要更多说明请拨打东航客服热线+86-21-95808垂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