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餐饮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29  新浪旅游

${长标题}

机场餐饮

  需要消费咖啡、中餐或西餐的旅客,请就近到下列餐饮店:
  (一)、咖啡厅:提供咖啡、果汁、饮料或简餐等服务。咖啡有蓝山、哥伦比亚、曼特宁、巴西等口味各异的不同品牌可供选择。
  1、 国内商业层咖啡厅;
  2、 国内隔离区1号口、3号口、5号口咖啡厅或国内远机位咖啡厅;
  3、 国际隔离区11号口、15号口咖啡厅;
  4、 国际出发层东侧咖啡厅;
  5、 到达层东侧或西侧咖啡厅。
  (二)、中餐厅:位于国内出发层西侧,是候机楼内唯一的明火餐厅。提供各地美食,特别是各式新鲜的水产品餐食。
  (三)、西餐厅:位于国际出发层东侧,提供西式套餐、汤面和糕点等。
  (四)、肯德基餐厅:位于国际到达,同时在国内到达设有一个甜品店。
  需要购买食品、水果、茶叶、烟酒或药品的旅客,请就近到下列商场选购:
  (一)、食品:厦门馅饼、水产品干货、台湾贡糖等食品及可乐、花生奶等饮料等。
  1、 国内出发层12号自动门对面的商场;
----2、 国内商业层西侧商场或安检入口处商场;
----3、 国内隔离区3号口、5号口商场或国内远机位商场;
----4、 国际隔离区12-15号口商场;
----5、 到达层东侧或西侧商场。
  (二)水果:销售荔枝、龙眼、香蕉、石榴、苹果、柑橘、杨桃等各种闽南水果及进口水果。
----1、 国内出发层12号自动门对面的商场;
----2、 国内商业层西侧商场或安检入口处商场;
----3、 国内隔离区3号口、5号口商场或国内远机位商场。
  (三)、茶叶:销售红茶、绿茶、花茶、乌龙茶和茶具等,其中,安溪乌龙茶是本机场主要的优势茶叶,拥有日香、天福、华祥、茗腾等知名茶叶品牌。
----1、国内出发层12号自动门对面的商场;
----2、国内商业层西侧商场、茶叶专卖店或安检入口处商场;
----3、国内隔离区3号口、6号口商场、7号口商场或国内远机位商场;
----4、 国际隔离区12-15号口商场;
----5、 国际商业层茶叶商场;
----6、 国际出发层商场;
----7、 到达层东侧或西侧商场。
  (四)、烟酒:销售厦门、上海、云南、台湾等地生产的国产香烟和美国、日本等国生产的进口香烟。
----1、 国内出发层12号自动门对面的商场;
----2、 国内商业层烟草专卖店;
----3、 国内隔离区烟草专卖店;
----4、 国际隔离区免税店;
----5、 国际到达层免税店;
----6、 到达层东侧或西侧商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