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公司:大客户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6  新浪旅游

  大客户中心介绍

  您贴心的伴侣-四川航空大客户中心。

  服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创新服务 创造价值

  我中心是公司为充分满足高端客户和机构客户的乘机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而设置的面向大客户和协议单位客户的营销服务机构,依托于川航覆盖僵的航线网络,为大客户和协议单位客户提供旅行咨询、航班查询、机票订购、地面服务和特色增值服务。

  我们在国内独创蓝贵精品系列服务产品,率先提供商旅合作协议,为您提供客户经理体贴服务,提供针对性的"一对一"全程服务;不管您是个人,还是单位团体,都可以任意选择川航大客户的多款优质服务产品;我们还为您开通大客户独享的绿色通道,快速响应您的紧急要求,让您的旅行更加舒心、放心!

  我们拥有一支敬业、高效、专业的客户经理团队,秉承川航"真、善、美、爱"的企业文化,坚定"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高标准的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力为您提升价值。

  川航大客户中心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川航大客户 您的头等舱

  成都大客户中心:(tel)028 85393566 85393588 (fax)028 85393045

  重庆大客户中心:(tel)023 67155027 (fax)023 671553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