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58  新浪旅游

吉祥航空

吉祥航空

  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通常简称:“吉祥航空”

  英文名称:Juneyao Airlines Co., Ltd.,英文简称:Juneyao Airlines

  总部:上海

  主运营基地: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IATA代码:HO

  ICAO代码:DKH

  呼号:AIR JUNEYAO。

  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由均瑶集团所属的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均瑶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筹建的民营资本航空公司。公司英文名字以均瑶(JuneYao)命名。于2005年6月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和上海市政府批准筹建。于2006年9月25日正式开航,选用全新空中客车A320系列机型投入运营,向GECAS租赁A320、A319投入运营。2007年11月吉祥航空推出常旅客奖励计划。

  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从事的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通用航空业务、商务旅游包机业务、航空器维修及零配件加工修理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它业务等。吉祥航空货运处隶属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商务部,承担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航空货运产品经营和管理的部门。吉祥航空利用飞机下货舱装载货物,通过与各机场和货代公司紧密的合作,为货主提供更高效率的运送品质。

  吉祥航空同空中客车公司签订了引进空中客车A320系列的备忘录。吉祥航空规划以上海为中心,形成国内和周边地区航线为枢纽网络的航线网络布局。形成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主国内外枢纽城市航线网络,2010年逐步形成以上海周围城市中转连程并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系统。分阶段开通上海出发的国际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