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统一安检标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00  新浪旅游

  为全力做好奥运安保工作,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严格执行民航局奥运航空保安计划与一系列特别工作措施,按照民航局彻查空防安全管理漏洞的35条要求,结合机场安全检查实际情况和可能存在的隐患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具体措施,有效强化了机场的安全检查工作。

  旅客检查:严格执行民航局有关危险液态物品、随身携带物品、打火机和火柴、特殊物品以及锂电池等物品的特别规定,做好旅客告知工作。黄花机场安检护卫部经理徐益清表示,从长沙出发的旅客,在接受安全检查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一律采取统一标准。

  货物、邮件、行李检查:采取100%开包检查的方法,启用痕量爆炸物探测设备,不间断地对货物、邮件、行李进行检查,进行爆炸物识别。

  控制区车辆的管理:飞行控制区内场车辆除工作必需外(如加油、维修等)不得驶出控制区。进入控制区的车辆,必须严格查验车辆通行证件,严格进行车辆安全检查,要对车体各部位可能藏匿物品的位置进行彻底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