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地面服务:航班不正常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8:02  新浪旅游

  航班不正常服务

  因厦航的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或取消,厦航免费向旅客提供膳宿等服务;由于天气、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检和旅客等非厦航原因,在始发站造成的延误或取消,厦航可协助旅客安排膳宿,费用由旅客自理。

  航班取消与变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厦航可不经过事先通知,改变机型或航线,取消、中断、延迟或延期航班飞行:

  1. 为遵守国家的法律、政府规定和命令;

  2. 为保证飞行安全;

  3. 其他无法控制的原因。

  误机

  1.旅客误机,至迟应在该航班离站次日中午12点(含)以前,到当地下列地点这一办 理误机确认:

  a)乘机机场的厦航乘机登记处;

  b)厦航售票处;

  c)厦航地面服务代理人售票处。

  2.获得误确认的旅客,如要求改乘后续航班,可在第1条所列地点或原购票地点办理 误机变更,厦航在后续航班有可利用座位的条件下应予办理,免收误机费一次。如 客票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72小时以内变更过航班、日期,旅客应交付客票价5%的 误机费。

  3.未获得误机确认的旅客,如要求继续旅行,应交付客票价20%的误机费。

  4.旅客误机变更后,如要求再次改变航班、日期,应交付客票价50%的变更手续费。

  5.旅客误机或误机变更后,如要求改变承运人,按“自愿退票”的规定办理,应交付 客票价50%的误机费。

  6.旅客误机或误机变更后,如要求退票,按“自愿退票”的规定办理。

  漏乘

  1.由于旅客原因漏乘,按“误机”的规定办理。

  2.由于厦航原因旅客漏乘,厦航应尽早安排旅客乘坐后续航班。旅客要求退票,按“非自愿退票”的规定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