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飞行体验:仓位及餐食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57  新浪旅游

飞机餐品

飞机餐品

    舱位等级

  天空中看不到飞鸟的痕迹,只有漫无边际的云海和畅想无际的思绪。在海航头等舱里,任何一个倏忽即逝的瞬间,我们都希望您能感受到生命的这般甜美与宽裕。

  头等舱空间都一样,舒适的头等舱各有不同。海航头等舱力求呈现悠游、欢欣、赏心悦目的人情氛围,让您呼吸到的每一寸空气,都充满我们勤力细致的待客之道。

  特设的服务贴心周到:“头等舱旅行小管家”为您提供纸、笔、梳子等便利物品,帮助您打理大旅程中的小细节。(详情请咨询客舱乘务员)

  头等舱餐食

  夫礼之初,始诸饮食。海航秉承中国传统烹饪技艺之精髓,融合西式餐饮高贵服务之特色,“空中美食馆”为您诚挚奉献出一套兼顾中西时尚饮食文化需求的餐膳。中餐主打,西餐辅助,中西合璧,浓淡相宜。正餐主食至少有两种可供选择,菜品定期更换以满足经常往返旅客的需求。在国际航线上,海航还针对各开航国家的餐饮文化特点,提供当地的特色美食。

  轻品慢饮茶中滋味,边读边悟修行之妙

  “空中茶韵”--海航于2006年推出并一直保持下来的空中特色创新服务产品,是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功夫茶服务,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头等舱旅客的欢迎。旅客在漫长的空中旅行中,可品尝海航提供的精品普洱、龙井、铁观音、碧螺春以及各种女士茶产品,在体验中国传统的功夫茶文化的同时,并可阅读相关茶文化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