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飞行体验:娱乐活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52  新浪旅游

  海航机上节目缤纷多彩,任你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

  海航现有波音737-800和波音767-300两种机型可收看到机上节目。B737-800每隔2-3排座位的机舱上方都安置一台超薄液晶电视供旅客观看节目。B737-800设置4个频道,分别为综合(1频道)、时尚音乐(2频道)、电影(3频道)、旅游财经(4频道)。767-300豪华客机每个座位前方都安置一台个人电视,每个桌椅扶手处有一个遥控器,乘客根据提示将轻松打开电视界面,套上海航给您精心准备的耳机,美好的旅程将从一段优美的音乐开始……

  机上节目介绍

  一、 《新空间》:新空间是海航精心制作的一档节目,集新闻、时尚、音乐、电影、旅游于一身的娱乐节目,自由选择,无人干扰。

  ◇ 《新空间》节目:《海航新闻》、《幽默集锦》、《华夏纵横》、《艺海拾针》、《服务动态》、《流行衣尚》、<<音乐赏析>>。

  二、 B767音乐地带

  ◇ 华语流行乐

  “最流连的是春天的花开,夏天的蝉鸣,秋天的金叶以及冬天的归雁,光阴带走四季,歌声里我在轻轻地游唱。”青春就在一拔一拔的流行乐里悄然绽放。您或许被其中的一首打动过,因为歌里蕴藏着属于您的青春的故事。光阴带走世间沧桑,而心灵深处低唱的歌声永无止息讲述着青春的美好。

  ◇ 外文流行乐

  当您在晨曦中睁开双眼,努力地回忆是在北京、上海或广州的时候,收音机里此刻传来后街男孩熟悉的合声,情不自禁地摇摆吧,不用在意身在何方,因为音乐无国界。

  ◇ 爵士与摇滚

  它们是活力四射的音乐;它们并不界限分明,它们总是不断汲取新的音乐元素。爵士与摇滚,不只属于愤世的青年,随时随地,让它们带给您一身轻松。

  ◇ 轻音乐

  “琴眠树荫,流水落花”的境界是人在旅途时的梦想。疲倦的身心渴望安逸和超脱,在音乐恬静的世界里,您能嗅到绿地的芬芳,听到清泉的叮咚,看到花开的娇羞。

  ◇ 古典音乐

  “巴赫,柴可夫斯基,贝多芬……”这些名字因为它们的音乐而不朽,在大师的泽被下,聆听是对他们最好的尊重。

  ◇ 中国戏曲

  “风起的时候,墙上的水袖也在互相轻薄。”这是李碧华在《霸王别姬》剧本中的一句。人生如戏,戏梦人生。南来北往的客人爱听南腔北调的戏,祖宗们一板一眼的强调,到我们这一辈,还要继续唱下去。

  ◇ 民乐(音乐类)

  “胡笳,笛,古筝,琵琶,二胡……”这时十八般武艺之器乐版。民族音乐渗透着中华文化的精神气质。阳春白雪也好,下里巴人也罢,知音要在音乐中寻。

  ◇ 民乐(歌曲类)

  “太阳下山明早依然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质朴的语言,流畅的旋律,从引车卖浆之徒开始传唱――民歌,为百姓所喜闻乐见的音乐种类。

  三、B767视频娱乐

  ◇ 音乐驿站

  唱的比说的好听,立体、重低音,机上超强音乐,没有理由不听。

  ◇ 时尚空间

  “感觉造就器官”,如果不想让器官老化,就去感觉。服饰、汽车、家居,最新科技产品……您还想知道什么?

  ◇ 艺术电影

  他们是一群艺术的探索者或者美的追寻者,他们的影片总是试图表达一种意愿,或许连他们自己也不清楚,但是,您肯定能从中得到启发和享受。置身其中,仿佛您也在参与创作。

  ◇ 经典电影

  他们充分调动电影艺术的各种元素,将每一种都发挥到极致,于是轻而易举地攫取了您的视线,获取您的情感,让您在奇妙的艺术世界里尽情享受。

  四、 B767游戏天地

  ◇ 五子棋

  通过按键移动棋子,只要赶在对手之前,把您的棋子垂直、水平或斜线排成一列,就可胜券在握。

  ◇ 穴居人

  穴居人由您操控,在迷宫中自由穿梭,吃掉所有您能找到的东西,您就可以进入下一级。在大餐美味的时候,别忘了还有凶猛的野兽蠢蠢欲动,惹不起?那就赶快躲吧?

  ◇ 入侵者

  勇敢接受生物外星人的挑战吧!登上装备精良的宇宙战船,在枪林弹雨中享受保卫地球的英雄快感!三种不同级别,挑战您的感受极限。

  ◇ 大象记忆力

  这么多图片让大象布巴看得眼花缭乱!只要帮它挑出一对相同的图片,布巴就能得到一颗花生,挑的图片对数越多,布巴就能吃到越多的花生,它会乐坏的。

  ◇ 魔法师

  只要您能够把三个或三个以上相同颜色的方块排成一排,横的、竖的、斜的都可以。伸出你的金手,你就是魔法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