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候机楼贵宾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52  新浪旅游

  1、国内、国际出发(离港)贵宾送机服务

  候机楼内的专用休息室将恭请入座;会有专人协助办理登机手续(行李超重、保险等费用自理);旅客使用事先开通的专用礼遇通道进入头等、公务舱贵宾厅休息、候机;贵宾厅将准备饮料、水果、点心、休闲食品等供旅客免费享用;航班登机时礼仪人员的陪护及引导登机使得旅客倍感尊荣。

  ◇ 旅客在到达候机楼约会点后出示机票及相关凭证即可进入贵宾办票侯机区休息

  ◇ 服务人员协助旅客办理相关乘机手续(保险、行李超重等费用由旅客自理)

  ◇ 旅客由礼仪人员引导通过事先安排的专用礼遇通道过关进入禁区内“贵宾厅”休息候机

  ◇ 航班开始登机时由礼仪人员提醒旅客登机,并将旅客护送至廊桥口登机

  ◇ 如是远机位登机,将安排贵宾专车为旅客摆渡送至飞机舷梯舱口(仅限国内航班使用)

  服务礼仪:礼仪员着西式制服微笑服务上岗,流利的外语(英、日)交流,候机楼内全程礼仪陪护,未征得旅客同意前决不擅自触碰、提拿行李、物品。

  国内航班服务流程:

  虹桥机场候机楼A号楼4号(2楼)或浦东机场候机楼(3楼)8号约会点接到旅客 → 旅客约会点休息 → 陪护协助旅客办理登机手续 → 礼仪引导使用专用VIP通道快速通关 → 引领进贵宾厅休息 → 引导登机

  国际航班服务流程:

  浦东机场候机楼(3楼)8号门口接到旅客 →约会点休息 → 陪护协助旅客办理登机手续 → 礼仪引导使用专用VIP通道快速通关 → 引领进贵宾厅休息 → 引导登机

  ◆ 认可经济舱、折扣舱 ◆ 陪同不超过3人/ 批

  (收费同旅客 / 含机场通行证)

  2、国内、国际到达(接机)贵宾接机服务

  廊口(舱口)的接机服务使得您的挚爱与关怀在第一时间传送给您的亲朋、上司或顾客;贵宾旅客将在礼仪人员的陪护和引导下使用专用礼遇通道快速通关;礼仪人员协助行李提取并护送出候机楼协助旅客登车。

  ◇ 礼仪人员将在飞机廊桥口处举牌等候接机

  ◇ 如是远机位到达,将安排贵宾专车为旅客摆渡接机(仅限国内航班使用)

  ◇ 旅客在礼仪人员引导下通过专用礼遇通道出关

  ◇ 礼仪人员协助旅客提取行李并护送出候机楼

  ◇ 根据需要为接机旅客的车辆提供侯机楼前免费车位一个

  ◇ 远机位下机提供VIP专车摆渡

  ◆ 提供候机楼前免费停车位1个 ◆ 陪同不超过3人/ 批

  (收费同旅客 / 含机场通行证)

  注:以上服务需至少提前48小时预定,我们将提前为您做好准备。

  预定取消:提前8小时免费,提前7- 5小时按50%收费,5小时以内全额收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