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有限公司超售公示说明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50  新浪旅游

  旅客定票后并未购买或购票后在不通知航空公司的情况下放弃旅行,从而造成航班座位虚耗。为了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要和避免航空公司座位的浪费,航空公司会在部分容易出现座位虚耗的航班上,进行适当的超售。这种做法对旅客和航空公司都有益,也是国际航空界的通行做法。  

  超售并不一定意味着已购客票的旅客无法乘机,对于超售的航班,持有定妥座位的有效客票的旅客,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成行。但在特殊情况下,可能会有个别旅客不能按时成行。  

  如至机场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数超过飞机座位数时,华夏航原则上按照旅客到达值机柜台的时间顺序为旅客办理手续;如遇临时申请的重要旅客,或身患疾病需要搭乘此航班前往救治地的旅客,可优先登机。   

  对于已定妥座位并已购票,在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以前来到办理柜台,且旅行证件符合规定,因航班超售未能如期成行,华夏航将根据旅客要求,酌情采取提供或更改至华夏航后续航班,或视具体情况补偿部分费用等措施。华夏航空有限公司以保证国家、社会、公众的最大利益为原则、安排以下旅客优先登机:执行特殊和紧急公务的党政、军、警人员和担负抢险救灾的人员实行优先登机;患病、怀有身孕及年龄超过65周岁(含65周岁)的旅客,在出具市级以上医院可乘机的健康证明后,可优先登机;“无成人陪伴儿童”可优先登机;已安排好后续国际航班的旅客可优先登机;已安排好后续国内航班的旅客可优先登机。我公司将在部分满足条件的航站根据以上排名顺序安排旅客优先登机

  《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国内航班弃乘补偿办法》

旅客晚到达目的地时间
800公里以内航班补偿金额
单位:人民币
800公里以上航班补偿金额
单位:人民币
0-2小时
100
200
2-6小时
200
400
6-12小时
400
500
12小时以上
500
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