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威尔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7:32

  威尔森先生于2009年7月加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并于2011年11月升任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威尔森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威尔森

  拥有30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并先后在英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巴厘岛任职于凯悦、香格里拉及丽思卡尔顿等多家顶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在升任董事总经理之前,威尔森先生一直担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一职。在北京任职的两年期间,威尔森先生为酒店的业绩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使酒店在销售、利润和客人满意度方面都有显著提高,特别是带领酒店的绅士和淑女们为全世界的客人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服务体验。在他任职期间,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多次荣获康纳旅行者、私家地理、商务旅游等权威媒体颁发的多项国际大奖,这些奖项再一次确立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在中国最佳奢华酒店排名中的卓越地位。

  威尔森先生于2002年加入集团,担任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在此之前他在凯悦和香格里拉集团的数家酒店担任总经理之职。在其就任期间,他的杰出贡献使得酒店发展成为世界著名的奢华度假酒店之一,获得无数赞誉。另外,他还成功地发展了40个新的度假村,为酒店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收入。

  威尔森先生出生于英国,精通英语和日语。威尔森在伦敦取得了酒店管理的学位,并获得Hotel & Catering Administration的O.N.D 颁发的资质证书, 并是国际酒店管理权威机构Hotel& Catering Institu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的会员。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和家人居住在亚洲达20年之久,包括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和马来西亚,对网球、高尔夫和哈雷摩托车有着浓厚的兴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