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鬼”时节 在惊吓中减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10月21日11:02
 万圣节期间,多家景区的“惊吓派对”成为年轻人减轻压力的好去处。 万圣节期间,多家景区的“惊吓派对”成为年轻人减轻压力的好去处。
众多惊悚设计令人不寒而栗。众多惊悚设计令人不寒而栗。

  在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世界,有鬼忙着投胎做人,有人忙着变成鬼。无数人排着队在这里等化妆师们的巧手或是恶作剧只要5分钟就能变成鬼。在鬼的世界,你是否会感慨做鬼的不易,才会去怀念做人的理直气壮。

  做好人难,做个称职的鬼更难。当一时间全城都挤满了“中外混血僵尸”、满街都是“行尸走肉”,路上“聊斋狐魅”随时如影随形的时候,普通人就成了异类,还是乔装打扮一番,不管是“哈喽喂”或者“哎呦喂”,和小伙伴们痛快地喊一声吧。

  欢乐谷闯闯“鬼门关”,看魔术与惊悚的结合

  [特别项目]化个鬼妆吓人吓鬼

  万圣节逼近,鹏城夜晚进入“闹鬼”模式,各类“惊吓派对”成为年轻一族放松自我、减轻压力的绝好去处。深圳欢乐谷万圣欢乐节,打造10座全新鬼屋、9处恐怖禁区、8场惊悚鬼秀、4类欢乐鬼礼。每晚18:30,欢乐谷“鬼门关”大开,300只厉鬼潜伏以候,持续整月。

  入园后,先到鬼娃梦工厂画个免费鬼妆,瞬间实现“人魔鬼样”大变身,吓吓人也吓吓鬼,好玩又刺激。画好妆,前往全新10大鬼屋体验“毛骨悚然”的惊险刺激,隐藏在魔幻城堡中的“魔术‘劫’”,将魔术元素与惊悚色彩相结合,不时飘忽而至的阴魂让人不寒而栗。

  进“男女浴室”体验不同惊悚

  最具特色的,当属玛雅水公园鬼屋“男女浴室”,以性别为界,男女分开体验,感受不同惊悚色彩……在全新鬼镇“杀湾丧尸镇”,繁华的西部金矿小镇因毒气泄漏导致丧尸横行,所有居民都异化成了特殊物种--“丧尸”,丧尸在镇上四处游走。最值得一提的是,融合都市人心理恐惧集合体的现代鬼屋“都市梦魇”,900平米的超大面积,演绎尽都市人的暗黑世界。

  品尝血淋淋的万圣套餐

  在玩转鬼屋同时,游客还能在各大街头舞台欣赏万圣狂欢嘉年华、植物僵尸大作战、地狱魔法展演、丧尸快闪、致命舞会、尖叫摇滚烧、哗鬼夜巡等8大魅惑表演,此外,金矿镇的五“腥”级万圣美食不容错过,威尼斯酒店打造骷髅饼干、眼球蛋糕、血淋淋万圣套餐……惊悚好玩又好吃。

  [提示]

  扮鬼抢10 0个免费吓人机会:活动期间每晚18:30,前100名“全副武装”的(全身扮鬼服装、面部化妆、并配头饰或帽子)的游客,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可免费入园,畅游夜场欢乐谷。

  其它推荐

  看看“中国鬼”

  推荐地点:锦绣中华民俗村

  各种“中国鬼”即日起至11月11日齐聚锦绣中华民俗村10大鬼屋和印象中国街,到时还在景区门口下面突然冒出来。要刺激,要恐怖,不妨来锦绣中华民俗村迷情聊斋夜。

  万圣节各大景区到处都是“西方鬼”,民俗村聊斋夜就随处可以见到十分厉害的“中国鬼”,说起中国鬼,大家印象里应该都有这样的一个印象:长长的头发、幽怨的眼神、苍白的脸孔、狰狞的表情、满手的鲜血、以及血红的长裙。可是“中国鬼”不止这样一个印象和概念,还有十分守时的黑白无常,时辰到了,就抓“人”,以及一些传说中死得很惨却又很冤屈的鬼魂。

  小朋友也可以玩的万圣节

  推荐地点:香港海洋公园

  今年香港海洋公园的“哈啰喂全日祭”更精彩无比,游人只需凭一张门票,便可日夜无间,玩尽“哈啰喂全日祭”近80项景点及活动。

  “哈啰喂全日祭”近80个亮点,个个精彩。除了适合成人玩的刺激项目,这也是一个适合儿童的万圣节,令全家人一起感受万圣节欢乐气氛。可乘坐三分鐘的幽灵列车走到高峰乐园的“M & M走鬼大逃亡”。五只各有特“色”的朱古力朋友发现诡异古堡里的城主和其他鬼怪朋友正在开万圣节派对,唯有与游人大玩斗智捉迷藏。每逢星期六及日将会举行“南瓜扮嘢王大赛”,邀请潮爸潮妈与小朋友一起发挥创意,以南瓜为主题创作万圣造型,参与南瓜亲子大派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