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及港龙航空邀您三月放“价”去纽约 只需211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19日14:29

  马年新春,国泰及港龙航空为您打造全新开始,倾情推出“快放‘价’”每月限时特惠,以令人心动的目的地与惊喜低价,为您开启精彩旅程。这个三月,国泰及港龙航空诚邀您放“价”去纽约,感受第五大道的喧嚣,邂逅百老汇的熙攘热闹……

  2月18日晚8时至2月21日晚7时59分,登陆国泰航空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cn,订购“快放‘价’”限时特惠机票,并于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出发,便可以2110*元(4365元含税)的心动价格,于中国内地国泰及港龙航空营运的22个城市出发,往返纽约(纽瓦克),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区市场及销售经理陈健涛先生表示:“快放‘价’”是国泰及港龙航空于2014年推出的全新优惠活动,以统一震撼价为中国内地旅客提供更为便利的选择。一月份,我们推出中国内地往返新加坡特价机票,市场反响热烈。是次再将优惠拓展至国泰航空新开办的长途航点,我们亦希望藉着此次特惠活动,方便更多内地旅客搭乘国泰及港龙航空的航班经香港飞越世界各地,也同时巩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国泰航空自3月1日起将开办每日一班往来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全新服务。这是继国泰航空现时每日四班往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航班服务以外的第五个航班。纽瓦克服务由波音777–300ER客机营运,该客机配备国泰航空全新的客舱产品,包括屡获国际殊荣的商务客舱、特选经济客舱及全新经济客舱。加上刚荣获Skytrax“全球最佳机舱服务员”大奖的国泰航空机舱服务员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所有客舱皆具备的先进视听娱乐系统,旅客将会享有的最佳飞行体验。

  作为纽约都会区的三大机场之一,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距纽约市曼哈顿约16英里,乘客只需30分钟,便可轻松抵达繁华热闹的曼哈顿市中心。此外,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与城市捷运系统相连,这种便捷的轨道交通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及灵活的选择。

  *来回程均不得停留香港

  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国泰及港龙中国内地订位热线400-888-6628或前往国泰及港龙柜台进行洽询。旅客亦可浏览国泰航空网站,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