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定位

本社记者团队努力不懈地介绍中国鲜为人知的旅游胜景,当今不少著名的旅游胜景例如武陵源张家界、九寨沟及黄龙、川西一带自然风景区等等,都是《中国旅游》率先报道;此外,我们同样关注热门的旅游景点的报道采访。旅游和摄影从来都是一致的课题《中国旅游》的记者均为专业摄影师,而且非常熟悉中国各地民族的风土人情,因此《中国旅游》拥有高素质的图片,也是最具收藏价值的旅游杂志。

杂志简介

《中国旅游》杂志是香港唯一拥有31年出版经验的旅游月刊,自1980年创刊至今,一直深受旅行和摄影爱好者及业界的支持和认同。踏入11年,《中国旅游》除了贯彻出版理念外,也将提供更多读者和客户的互动平台。

内容概要

《中国旅游》内容丰富,包含深度旅游、观光览胜、探索历史、文化古迹、民间艺术、探险、旅游摄影、器材测试等等。主题故事:每期的主题故事由团队精心雕琢,呈现读者最精彩的部分;探索之旅:报道鲜为人知或未开发旅游的地方或民族;旅游摄影:揭示摄影专业资料;市场巡礼:精选最新的摄影装备;旅行团情报:精选特色的旅行团和摄影团;酒店精选:推介新酒店、酒店优惠等。

相关资料

出版: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

发行日期:每月 1号出版

地址:香港魚涌華蘭路20號華蘭中心24樓

电话:852 2561 8001

传真:852 2561 8196

网址:http://www.hkctp.com.hk

电子邮箱:mktg@hkct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