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帝坐高铁 乘火车穿行佛罗里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佛罗里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7日14:07

  你知道吗?每年约有超过5,000万人因公务往返与奥兰多和南佛罗里达,他们都深受纵宽250公里,纵长800公里车程的“迫害”,要么从早开到晚,要么忍受长时间的航空安检与等待,尽管座拥“车轮上国家”的美名,更便捷更轻松的交通运输的呼声从未停过。

  如今这一切有了转机,全美第一家私人控股的城际铁路客运系统All Abroad Florida将于2014年在佛罗里达两座最闪耀的城市:迈阿密与奥兰多之间启动运营,中途还将停靠罗德岱堡(Fort Lauderdale)与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而在未来这一线路将向西延伸至坦帕(Tampa),向北直到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

  All Abroad Florida是Florida East Coast Industries公司推出的为了便利无数在佛罗里达生活工的人们出行的全新交通运输系统,它的建成将把佛罗里达几座重要城市用铁路相连,在同时满足经济,商业,休闲全方位的同时乘客还能体验到非凡的乘坐体验。短短三小时内,乘客就将从热辣的海滨天堂来到天伦之乐的制造厂,相比目前公路与空运,时间效能将节省25%-30%。在过去,这段三小时的路程对于开车的司机们来说太长,坐飞机的乘客还未坐热屁股便得起身整理行李,铁路的出现从各个方面都将使旅途大大轻松。另外在环境保护方面,这条铁路将在专属的轨道上行驶大部分的路程所以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也降到了最小化。

  硬件方面,乘客上车后便可以立即体验到无可比拟的便利设施:Wifi高速上网,美味佳肴以及车厢吧台的饮料,所有的设施都能让乘客享受的舒适快捷的服务,并满足每一位乘客的不同需要。除了列车本身的优质服务,每座All Abroad Florida的车站都会集购物,餐饮与娱乐等功能于一身,哪怕只是住在附近的居民也能够前来享用一顿晚餐或为家里添购新的器具。Florida East Coast Industries公司计划在迈阿密,罗德岱堡,西棕榈滩三战建立后,配套建造42万平方公里的商业,居住以及办公环境,整个南佛罗里达有望在铁路的开通后进入新一轮的发展。

  巧合的是,100多年前正是“佛罗里达之父”——Henry Flagler将美国东海岸的铁路延伸到南佛罗里达才带来了近代佛罗里达的振兴,在21世纪的今日All Abroad Florida延续这一辉煌的传统,用优质的服务,便捷的交通与用心的设计为整个美国的铁路客运建立标准的同时为沿线的地区以及整个佛罗里达的再次振兴注入鲜活的动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三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佛罗里达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