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拍摄外景地成韩国游热门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4年03月11日10:07

  被粉丝们简称为《星星》的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了,但是火热的程度不减,并波及到了旅游业。《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拍摄外景地,因美丽而浪漫,受到粉丝追捧,成为了新一轮韩国游的热门景点,像其中的小法兰西村、南山塔、长蛇岛等更是大受欢迎。

  南山塔情人锁墙

  南山是首尔市中心的一座山,其实就在商业旺区明洞附近。海拔只有两百多米的南山,山顶上就是南山塔。夜晚时分,站在山上就可以环视首尔的夜景,如果登上南山塔,则能从更高的角度俯瞰欣赏美景。《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等待“叫兽”的地方,就发生在南山塔。

  南山塔的招牌之一就是南山塔的情人锁。情侣们会在这里挂上寄托着自己期待和祝愿的情人锁,今天已经组成了一大面情人锁墙,这恰恰是韩剧中时常提及的浪漫桥段。

  另外,在首尔选择汉江游船,也是一个难得的浪漫方式。横贯首尔东西的汉江一到夏季傍晚尤其美丽迷人。乘船夜游汉江,一边感受江风带来的凉爽,一边欣赏两岸灯火辉煌的景色。据了解,汉江边共有4个地方可搭乘游览船,其中又属汝矣岛最为有名。

  最浪漫的求婚地——长蛇岛

  在19集中,都敏俊带着千颂伊瞬间移动到无人打扰的岛屿,就是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巨济岛南方海面的海上公园——“长蛇岛海上公园”。长蛇岛四面环海、地形狭长,外形就如同一条蛇而因此得名。

  长蛇岛内自然景观丰富,其中又以从11月到第二年4月绽放的冬柏花闻名。当春天到来,火红的冬柏花争相在长蛇岛上绽放,为满是绿意的岛屿染上不同的色彩,与南海的风景相辅相成,使这里吸引许多游客不远千里而来,也成为韩国知名的结婚胜地之一。

  根据长蛇岛海上公园提供的游览顺序,能将长蛇岛的美景一一尽收眼底,不仅如此,岛上还有能遥望附近小岛的展望台,可以在岛上的海边坐下,慢慢欣赏布满繁星的夜空。

  欧式风情的小法国文化村

  小法兰西村,又叫小王子纪念村,位于韩国京畿道的法国村Petite France,这里是小王子的故乡,随处可见各种花、星星和小王子的形象。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男主角都敏俊施展超能力,向女主角千颂伊献出浪漫之吻的一幕就发生在这里。

  走在小法兰西村里,可能会产生错觉,以为自己来到了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法国小乡村。平日里,这里会举办各种文艺演出活动,比如打击乐表演、牵线木偶戏等。还可以在这里玩吹泡泡等童年时玩过的游戏,在韩国青少年中人气极高。

  【Tips】

  1、首尔清凉里站搭乘开往春川的京春线于清平站下车,转乘小法兰西班车即可。

  2、到首尔南山塔,可选择地铁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步行十分钟左右可到。

  3、乘坐汉江游船,可乘地铁5号线至汝矣渡口站下后,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4、从釜山西部市外巴士客运站前往古县巴士客运站,车程约一个半小时;再从古县巴士客运站搭乘市内巴士前往加背,车程约一小时,下车后就能看到长蛇岛加背游览船。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大韩民国位于亚洲东北部,半岛西部部的鸭绿江是中国和韩国的分界线,东北部的图们江是韩国、中国和俄罗斯的国土分界线。当地语言:韩语电源插座:CF电压:220V频率:50HZ韩国的传统家庭通常是一家3~4代,共同生活在一起,因为喜欢家族人丁旺盛是当时韩国的风俗习惯。如今的韩国年轻人,大都从大家族的制度下解放出来,单独组成自己的小家庭。可以说,现在韩国的家庭形态主要是以夫妇为中心的小家庭构成。韩国文化最早..

关注|粉丝
+ 关注

韩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