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将对华实行新签证政策 部分申请者不再需要面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旅业链接 微博 | 2014年03月03日10:04

  《国际在线》消息,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20日消息,从3月1日起,意大利将在中国实行新的旅游、商务签证政策。

  有过申根签证的申请人将实现5天内可取签证;

  第一次申请申根签证的游客,除了可以自己向意大利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外,还可以通过指定旅行社代理(包括中国国际旅行社、凯撒国旅、中青旅等在内的八家指定代理机构)递交签证材料,就不再需要到意大利大使馆和领事馆参加面试;

  另外还将增加一年、两年多次出境签证的发放;

  据统计,2013年意大利驻华使领馆共放签证34万余件,其中旅游签证28万余件。意大利和法国成为中国游客入境人数最多的欧洲国家。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Italy)属于欧洲旅行不得不去的国家,不管你是为了数量庞大的建筑遗产以及博物馆中的名画与雕塑,还是为了感受意大利人的热情与慵懒。从那座万城之城罗马出发,往北可以到仿佛还在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比萨、锡耶纳,消失中的水城威尼斯,时尚和足球之城米兰,还可以在山与海之间的五渔村徒步;往南则是混乱而性感的那不勒斯,庞贝古城与维苏威火山,还可以去西西里环岛。方便快捷的意大利铁路,美味的意大利面与..

关注|粉丝
+ 关注

意大利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