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模获全球最爽工作 年薪54万免费环游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08日10:54

  据澳洲新快网2月6日报道,澳洲男模兼探险者泰森·迈尔如今让许多澳人羡慕不已,因为他刚刚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只要在博客中分享旅游经历,他就可获得高达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的薪水。

澳洲男模者泰森·迈尔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澳洲男模者泰森·迈尔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

  迈尔击败了来自全球99个国家的3000多参赛者,赢得了旅游公司Jauntaroo举办的、备受瞩目的“首席旅游探险者”(Chief World Explorer)工作。他将在一年时间内环游全球50个目的地,包括柏林、牙买加、波多黎各、马尔代夫和巴哈马群岛。

  Jauntaroo发言人汤姆·威尔逊表示,迈尔被选中是因为他性格外向、社交能力出众、热爱旅游及欣赏不同文化。

  据报道,迈尔来自昆州冲浪者天堂,现居美国加州马里布。迈尔还兼任作家,曾为多本澳洲杂志撰写关于如何在旅途中保持好身材的文章。迈尔已经游历过50多个国家。

  “旅游是我最喜爱的事情。”脱颖而出的迈尔如是说,“不但能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还能获得报酬,这可称得上梦想成真。”

  据悉,迈尔将从3月份起开始这份工作。(来源:中国日报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