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客游英国需提前做功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6日09:58

  临近春节,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开始计划利用春节假期出国旅游,准备赴英国旅游的中国旅客需提前做功课,以使旅游顺畅愉快。

  前往英国旅游前,最好先到国内银行兑换一定数额的现金,但总价值不要超过中国海关和英国海关的限额,否则需要申报。英国机场对游客行李的限制比较少,托运行李不能有火柴、打火机一类易燃物品,随身行李不能携带刀具、100毫升以上的液体等,普通药品可以托运。

  据英国当地气象部门预报,英国在1月底到2月中旬将有降温过程,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和降雨为主,英国北部山区还会迎来降雪。出行英国的游客可带上毛衣和厚外套,做好保暖措施。

  在以“绅士文化”闻名的英国,游客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妨在问路或给别人造成不便的时候多说几句“Excuse me”“Sorry”“Thank you”,在地铁、公交车上以及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

  据英国中国旅游中心市场部经理张倩介绍,赴英旅游的中国游客可以在春节期间前往特拉法加广场和唐人街观看当地华人举办的舞龙舞狮等新年活动,在异国他乡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气氛。

  张倩提醒,由于春节期间的游客量会增加,很多场合人流量加大,老人、小孩需注意不要到拥挤的地方,并注意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游客还要注意文明出行,不能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能浪费食物。此外,在购物的时候不要忘记开具退税单据。(来源:新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UnitedKingdom)有最时尚的大都市伦敦,也有最纯净的田园风光,还有牛津、剑桥数百年的学术积淀。在湖区和坎特伯雷,你能体验到英语诗歌中宁静的田园景象,而白垩海岸、巨石阵、哈德良长城和苏格兰高地,则展现了这座岛屿的雄壮阴沉的一面。去曼彻斯特看一场足球赛,去伦敦西区听一场音乐剧,去白金汉宫体会一下皇家的气质,会让你更加了解这个岛国的前世今生。当地语言:英语英国人注重生活质量,追求精神享受..

关注|粉丝
+ 关注

英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