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护照免签地又增两国 已达149个国家和地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24日10:42

  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宣布,接获摩尔多瓦共和国和马拉维共和国的正式通知,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可免签前往两国旅游。至此,共有149个国家和地区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

  根据协议,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可免签证前往摩尔多瓦,由首次入境起计6个月内最多可逗留90天。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既可以沉浸在摩登社会的物质享乐中,同样也可以重温旧时代的朴真生活方式。香港也是一个有着传奇故事的城市。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到繁花似锦的都市,从殖民地到..

关注|粉丝
+ 关注

香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