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无际的星空 佛罗里达群岛冬季观星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佛罗里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4:22

  佛罗里达群岛司考特岛(Scout Key) — 从2月23日起至3月2日的第30届年度冬季观星会将吸引600位专业与业余的天文学家来到佛罗里达的下群岛,共同等待并观赏南十字星(Southern Cross)与其他星座,180度无死角的绝好视野与地理环境使得这里成为了星象学的热点地区。

俯瞰佛罗里达俯瞰佛罗里达

  活动对于观星者们最大的吸引点在于佛罗里达群岛璀璨的星空,包括大量南半球星座,彗星,行星与其他佛罗里达群岛可观测的星户,实际上这里是整个美国大陆仅有能观测到这些美丽星云的地点。而视野良好的原因在于佛罗里达群岛靠南的地理位置与夜间较少的人工照明。

璀璨星空璀璨星空

  活动将在Camp Wesumkee举办,这座过去的女子童子军军营位于司考特岛上美国1号公路34.5英里标记处,过去这里则被称为西萨姆兰德岛(West Summerland Key)。

  除了夜间观星的活动之外,冬季观星会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由美国知名天文学家与嘉宾带来的相关讲座,展示等,在活动中学到图文知识。Smithsonian Institute 航天飞船,轨道飞行器与国际空间站项目的负责人Valerie Neal博士,行星专家Bob Pitt以及观星会的创始人Tippy D’Auria,他同样也是著名的行星天文学家与天文摄影家。

专业设备专业设备

  届时现场的各类千奇百怪的天文设备参与者都能自行选购,摄影比赛则会为发烧友们颁发出相应的奖项,针对孩子们活泼的天性,冬季观星会还推出了专属的天文营活动。

  由迈阿密南十字星天文协会(Miami’s Southern Cross Astronomical Society)主办的这场冬季观星会将针对所有公众与协会的会员开放。有意参加的人们需要在活动前注册,门票必须提前办理,现场将不设票务服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三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佛罗里达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