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13年发展最快的旅游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15日11:08

  印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其2013年发展最快的旅游目的地自然拥有纯净的海滩和壮丽的水下世界。

  以下是2013年印尼发展最快的旅游目的地:

  德拉旺群岛,东加里曼丹省

  德拉旺群岛被誉为是潜水天堂,并因其丰富的海洋生物多样性而著名,该群岛已被开发以接待更多的游客。

  今年,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冯慧兰为德拉旺节揭幕,以宣传该旅游目的地,提升其知名度。德拉旺节以“德拉旺面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提高游客对该地区的巨型绿龟、Kababan湖的无刺水母、Nabucco岛的椰子蟹等丰富的自然瑰宝的认知度。

  持续8个月的海洋节于2月至9月期间举办,涵盖帆板和帆船比赛等多项水上运动,并与一年一度的航海盛事——科莫多帆船赛相结合,以将东努沙登加拉(NTT)推广为世界旅游目的地。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访德拉旺群岛,东加里曼丹政府于4月公布了其在Maratua岛建造新机场的计划。总额为18亿印尼盾(150万美元)的预算资金已分配给该项目。

  在Maratua新机场尚未落成之时,游客如果想要前往德拉旺群岛,可以搭乘航班从巴厘巴板的Sepinggan国际机场飞往伯劳现代化的Kalimarau机场,随后从丹戎勒德布乘船到达。游客如果想要缩短水路交通的时间,可以租车从伯劳驶往丹绒巴都,随后乘船到达。

  游客即使并非潜水爱好者,也同样有理由前往和游览这一发展最快的旅游目的地,因为这些岛屿可以提供远比潜水地点更多的精彩体验。

  龙目岛,西努沙登加拉省

  西努沙登加拉(NTB)的龙目岛有望成为与巴厘岛齐名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该岛正在迅速开发其自然和文化资源以吸引更多游客前往。

  龙目岛拥有众多美丽的海滩和迷人的风景,有各式各样的景点和活动可供体验,包括全年多种文化节活动、珍珠采集、多处潜水地点、Rinjani山登山远足,还有著名的吉利群岛及其粉红的海滩和浪漫的南龙目岛海滩。

  该岛的新国际机场已经建成,多家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的航空公司也已增开往返于此地的航班,例如,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增加了从巴厘岛飞往龙目岛的航班班次,而印尼的国家航空公司印尼鹰航则开通了从泗水飞往龙目岛Ampenan的新航线。

  乘船从巴厘岛前往龙目岛现在也变得更为快捷、方便,新Marina Srikandi快艇行驶该航线只需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为游客前往龙目岛提供了更多便利。

  随着新的高档海滨度假村在龙目岛海岸不断涌现,该岛也成为了备受国内外游客欢迎的蜜月旅行目的地。

  科莫多国家公园,东努沙登加拉省

  今年早些时候,在新七大奇迹协会发起的评选活动中,科莫多国家公园所获得的网络和文字投票票数位居第七,成功当选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

  面积为390平方公里的科莫多岛是地球上最大的蜥蜴——科莫多龙的故乡,该物种自侏罗纪时代存活至今。

  除了观赏科莫多龙之外,科莫多国家公园还拥有42处绝佳的潜水地点。

  游客还可以参观科莫多国家公园里的村落,该村正在改善基础设施,进行大力开发,以提升其游客友好性,而亲睹当地人的生活则为游客带来充实的体验。

  该岛还举办科莫多帆船赛,这一国际航海盛事通常于每年7月在西曼加拉的纳闽巴霍举行。今年,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106艘船只参加了该项赛事,比赛于澳大利亚的达尔文拉开战幕。

  Mbeliling森林近日发现了珍稀物种科莫多龙,此项发现具有重大意义,因为它可以证明这一著名的蜥蜴物种还栖息于科莫多岛和林卡岛以外的地区。

  跳岛游也是在该地区旅行时备受欢迎的活动。Seraya Kecil岛等临近岛屿可供游客放松身心,在这僻静的天堂享受慵懒的一天。

  摩鹿加群岛

  在24岁的Mad Alkatiri和一群当地摩鹿加人的推动下,一场针对其出生地——摩鹿加群岛的线上宣传活动于去年5月启动,旨在将该岛推广为热门的度假旅行目的地。在旅游与创意经济部的支持下,该活动重点宣传了摩鹿加群岛一些鲜为人知的景点,如Pombo岛、客房门外遍布珊瑚礁的Ora Beach度假村、Ngutafur海滩、Sawai村、BukitManusela国家公园、Liang海滩等。

  同月,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和西哈马黑拉县于北摩鹿加半岛合作举办了第六届贾伊洛洛海湾节。该节期间呈现了许多精彩的活动,如舞蹈表演、当地文化展览、趣味潜水、烹饪节等。

  摩鹿加群岛有各种各样的潜水地点值得一去,例如Batu Lompa,这里15米的水平能见度和20米的垂直能见度使其成为可以观赏海龟的绝佳潜水地点。

  一个环保组织于9月在哈马黑拉岛附近发现了新物种——会“行走”的鲨鱼,这体现了摩鹿加水域丰富的海洋生物多样性。

  首府安汶也有极佳的潜水地点,但潜水最好选在10月至5月期间进行,这段时间通常天气晴朗,海上风平浪静。

  此外,来自英国的由南安普敦大学洞穴俱乐部和威塞克斯洞穴俱乐部所组成的联合考察队,于1996年到访了安汶,探索了Saleman-Sawai山区的30处石灰岩洞穴。他们在洞穴中发现了用树脂作的画,画面描绘了史前人的日常活动,这证明安汶也是考古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伦邦岸岛,巴厘岛

  伦邦岸岛最近已成为热门的度假胜地,得益于其新开业的海滩俱乐部和高端度假村,该岛比与之相邻的龙目岛吉利群岛吸引了更多经验丰富的游客前往。

  度假村和海滩俱乐部分布于伦邦岸岛僻静的海岸沿线,每一家都为宾客提供了与世隔绝的体验以及高水准的服务,是追求完美浪漫之旅的理想之地。

  伦邦岸岛从巴厘岛的沙努尔海滩乘船只需20分钟时间便可到达,该岛为游客提供了他们所能想到的一切,例如,得益于其美妙的海洋景观和生物多样性,它拥有美丽的海滩和极佳的潜水地点,以及纯净的红树林和海藻农场。

  来源:The Jakarta Post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Indonesia)不仅仅是巴厘岛。不要忘了,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国家,包含了上万个海岛,遍布着一百多座活火山,以及极其丰富的民族文化与自然。在印度尼西亚,你除了可以去巴厘岛上的乌布和库塔看海滩与寺庙,相邻的龙目岛更多保留了本来面貌。你还可以去日惹看的庄严的婆罗浮屠,攀登Merapi火山等等非常多的火山。虽然人口众多且稠密,印度尼西亚仍保有大量的原野,且生物多样性居世界第二位。史前..

您还可以看看

印度尼西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