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就要你好玩 巴西世界杯

喜欢
大字
小字
携程旅行网 微博 | 2014年01月08日15:37

  巴西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巴西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比赛将于巴西举行。春夏两季,世界的目光都会聚集在这个南美国家。即使没有买到比赛的门票也不必气馁,在巴西12个主办城市你都可以领略到美好的风情。

  苏格兰英联邦运动会、莱德杯比赛、回归苏格兰

苏格兰英联邦运动会、莱德杯比赛、回归苏格兰苏格兰英联邦运动会、莱德杯比赛、回归苏格兰

  2014年,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将于格拉斯哥拉开帷幕,即使对运动不感冒的游客,也可以参与到眼花缭乱的庆祝活动当中:为其一年的以特别艺术为主题的文化项目、露天电影、音乐会等等。此外,英格兰还将于2014年迎来莱德杯比赛。2014年9月,著名的高尔夫球对抗赛将入驻奥赫特拉德的鹰阁酒店。

  这还不算,2014将是“回归苏格兰之年”,届时将举行众多文化活动,重拾古老优雅的传统。“回归苏格兰”活动鼓励全球有苏格兰血统的人通过家族聚会或寻根活动重拾苏格兰传统文化,重温故旧时光。目前全球共有5000万人拥有苏格兰血统,你是其中一员吗?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