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奇幻冬季十日之旅    2014年2月28日震撼启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30日14:14

文章来源:阿拉斯加麦金利旅游

相关专题:宠溺阿拉斯加 开启一段奇幻的冬季之旅

  第1天  2月28日 星期五

乘坐达美航空由北京出发,抵达阿拉斯加安克雷奇,游览地震公园、商业中心、参观库克船长纪念碑。

达美航空达美航空
安克雷奇/库克船长纪念碑安克雷奇/库克船长纪念碑

  第2天  3月1日 星期六

参观阿拉斯加一年一度的盛事“艾迪塔罗德”狗拉雪橇大赛,目睹往届冠军得主及挑战者的出场。参加阿拉斯加皮草拍卖盛会。游览安克雷奇冰雪节大赛的参赛艺术品。

狗拉雪橇大赛开幕式狗拉雪橇大赛开幕式
安克雷奇皮草节
安克雷奇皮草节
    第3天  3月2日 星期日

参观阿拉斯加皮草节嘉年华。驱车前往阿拉斯加“艾迪塔罗德”狗拉雪橇大赛的正式起点韦洛市,观看比赛正式开始,后乘车前往陶基纳,当晚在陶基纳等候北极光的出现。

艾迪塔罗德大赛正式比赛艾迪塔罗德大赛正式比赛
北极光北极光

  第4天  3月3日 星期一

乘小型观光飞机飞越阿拉斯加山脉,俯瞰矗立在迪纳利国家公园的麦金利山,如果天气好可以登陆冰河,亲身体会一览众山小的壮丽雪山。后乘车前往阿拉斯加州第二大城市也是深入内陆和北极圈探险旅游的交通枢纽“北极光首都”费尔班克斯。为避免城市光害,晚上前往市区外备有桌椅暖气及热饮的极光观测小木屋等待北极光的出现。

飞机登陆冰川飞机登陆冰川
冰川登陆 冰川登陆
观测极光小木屋观测极光小木屋

  第5天  3月4日 星期二

参观阿拉斯加费尔班斯大学的北方极地博物馆观赏有关阿拉斯加地区的极地展示。参观自北冰洋纵穿阿拉斯加南北长达1500公里的人类工程奇迹阿拉斯加输油管。参观印地安人与白人的民族大镕炉黄金心脏公园,园内巨大的雕像象征着民族融合所展现出来的活力。在冰雪公园观赏冰雕艺术大赛作品。晚上观赏冰雕亮灯仪式并继续等待北极光的出现。也可自费选择北极圈之旅*(仅限12席)

费尔班克斯北方极地博物馆费尔班克斯北方极地博物馆
费尔班克斯冰雕节费尔班克斯冰雕节
北极圈北极圈

  第6天  3月5日 星期三

前往珍娜温泉度假村,亲身体验狗拉雪橇,体验身处北极的爱斯基摩人驾驭着自己的狗拉雪橇穿梭在雪白的大地,参观冰雕博物馆,在珍娜温泉度假村的户外温泉泳池享受泡汤,晚上有机会观赏到北极光在空中飞舞的奇幻美景!  

珍娜温泉狗拉雪橇珍娜温泉狗拉雪橇
珍娜温泉冰雕博物馆珍娜温泉冰雕博物馆
珍娜温泉度假村珍娜温泉度假村

  第7天  3月6日 星期四

告别阿拉斯加,乘坐达美航空由费尔班克斯飞往西雅图,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达美航空达美航空
达美航空达美航空

  第8天  3月7日 星期五

游览西雅图市区太空针塔,派克市场,第一家星巴克,微软总部。

  第9天  3月8日 星期六

游览波音工厂了解波音飞机制造过程后在奥特莱斯自由购物,下午乘坐达美航空返回北京。

  第10天  3月9日 星期日

抵达北京

请注意,行程的先后顺序本公司可能会根据当地景点的开放时间、航班及天气等因素斟酌适当调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