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鲁美食地图 带你去世界中心享饕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领地 乌鲁鲁-卡塔丘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6日10:37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年,您可以为如下理由造访乌鲁鲁:欣赏日出日落时分乌鲁鲁的震撼景致,骑着骆驼探索神秘的红土沙漠,体验卡塔丘塔的古老和壮丽,自驾驰骋在一望无际的红土地上,或是乘坐着直升飞机从空中俯视红中心……其实你也可以在乌鲁鲁好好犒赏自己的胃。无论是在户外的沙漠星空下享用顶级晚宴,还是在度假村内享受一顿大餐,或进行休闲自助烧烤,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所提供的多种用餐选择总能轻易的诱惑到你!

最经典的寂静之声沙漠星空晚宴最经典的寂静之声沙漠星空晚宴

  在旷野用餐,体验巅峰的浪漫感觉

  一顿寂静之声(Sounds of Silence)露天晚宴是红土沙漠最优雅浪漫的体验方式。艾尔斯岩度假村在刚荣获三项“北领地旅游大奖”后又有创新之举,将最受游客欢迎的骑骆驼体验与寂静之声晚宴结合起来,让游客有机会骑着骆驼去参加寂静之声星空晚宴。在日落两小时之前就出发,坐在骆驼背上,慢悠悠地徜徉于沙漠丛林之间,一边欣赏乌鲁鲁和卡塔丘塔的壮美落日,一边前往沙漠晚宴的地点。

  度假村将这别出心裁的沙漠晚宴安排在乌鲁鲁与卡塔丘塔之间的沙丘上,这个露天餐厅精致简约,七八张桌子,一排自助餐柜台。伴着原住民吹奏传统乐器迪吉里杜管的乐声,聆听着对于乌鲁鲁原住民悠久历史与文化的介绍,欣赏原住民舞蹈,浅尝鸡尾酒。晚餐包括当地薄荷及芒果酱腌制的野生袋鼠肉、野生柠檬及甜酸酱腌制的野生肺鱼等独特沙漠烧烤,由西班牙洋葱、辣烤坚果、杜卡菠菜制成的土豆杜卡色拉等溢出诱人的香气,搭配精心挑选的澳洲红酒,烛光映照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满足惬意的神色。

  不知不觉已暮色四合,如水的夜色包裹着荒原,繁星闪烁在无垠的天空里侍者吹灭了所有的灯火,在乌鲁鲁无声的黑暗中,一切喧哗消退,寂静成为主题,你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和沙漠旷野的宁静。一位星语者将镭射灯射向夜空,带领宾客探索苍穹、造访银河,惟妙惟肖的讲述与星星相关的神话故事,那清晰、遥远的银河仿佛触手可及。

  如果,您觉得这还不够浪漫,想要更加私密一点的体验,那么,奢华“独享星空”晚宴Tali Wiru是不二之选。TaliWiru在当地阿南古人语言中为“美丽的沙丘”。TaliWiru 独享星空晚宴是一个将自己完全融入南半球沙漠星空中享用顶级晚宴的过程,被誉为是“寂静之声”晚宴的升级版。从2人的浪漫到6人的小聚,Tali Wiru最多只可容纳20位尊贵客人。“独享星空”晚宴远不止是一顿用餐经历,这是您终身铭记的一个夜晚。

  除了乌鲁鲁日落时的旷野美食体验,度假村还有结合了乌鲁鲁日出的美食体验——沙漠拂晓(Desert Awakening),这是一顿丛林里的内陆风格早餐,也是一趟欣赏乌鲁鲁日出、深入了解红土沙漠的奇妙旅程。在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一边享用丛林比利茶和丹粑面包(damper),一边观赏乌鲁鲁和卡塔丘塔的日出,看着红土沙漠慢慢醒来,迎来美好的一天。

沙漠风帆酒店内最高端的玛优餐厅沙漠风帆酒店内最高端的玛优餐厅

  精致餐厅,让爱在舌尖绽放

  真正的美食爱好者,在享用食物的时候,一定希望自己是置身在一个用心打造的环境里。即使是在旅途中,用餐的仪式感一点也不容马虎。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深谙这一点,并且为造访乌鲁鲁的美食控准备了好几家环境优雅的高级餐厅。

  作为度假村内最高级的餐厅,位于沙漠风帆酒店的玛优餐厅(MayuA-la-carte Dining)是畅游乌鲁鲁一天后放松休憩的绝佳去处,您可以和爱人伴侣藏身于沙漠风帆酒店里的一隅,远离喧嚣的人群尽情独享温馨静谧的时光。在品尝完澳大利亚优质葡萄酒之后,您可以享受到由上好的当地食材所烹饪而成的创意菜式。作为前菜的扇贝以及正餐的法式小羊排,牛排和美味的原野沙拉,带着原产地的淬炼而来,令人迷醉。而令人愉悦的用餐环境及热情体贴的服务更让您在玛优的用餐经历完美到无可挑剔!

  尤佳丽餐厅(Ilkari Restaurant)也位于沙漠风帆酒店里,餐厅总是用各式国际风味的自助餐为宾客开启充满能量的一天,包括精心准备的新鲜水果,牛奶什锦,土司,烟熏三文鱼,还一个“浓情巧克力喷泉”,可以将巧克力汁淋在草莓上……尤佳丽餐厅在午餐以及晚餐推出的国际风味佳肴也能够让您在这里大啖美食,每日翻新的菜单及精致的摆盘足以吸引您的眼球。尽管这里与海岸相距数千公里,但在这里您同样可以品味到毫不逊色的新鲜牡蛎,三文鱼,金枪鱼,大明虾等,还有澳洲特色的烤袋鼠肉以及原住民传统风味的菜肴,可以说,尤佳丽餐厅的用餐体验就是一趟“寻鲜之旅”。

  安古丽烧烤(ArnguliGrill)位于度假村沙漠花园酒店内,“安古丽”一词是当地原住民对于沙漠中一种李子树的称呼,它们就算是在干旱的沙漠也能存活。作为坚强的澳洲之心的珍宝,“安古丽”这个名字无疑是这家地处澳洲内陆壮美景致中的餐厅的不二选择。行政总厨Kellie Quazi从整个澳洲遴选优质食材,并汲取当地原住民食物的精华,将传统口味与现代舒适性相结合,用心为宾客烹饪四季美味。安古丽烧烤的环境轻松优雅,在这里可以享用到澳洲各地美味,如黑菌黄油牛排、塔斯马尼亚羔羊肉、上等猪扒、慢火烤鸭等,而餐厅最特别之处无疑是对当地丛林食材的巧妙运用,无论是将其作为主菜还是作为配菜或调料,都可以感受到厨师是将他对乌鲁鲁的感悟化作一道道至美的菜肴。

  烤肉与酒吧,释放澳洲内陆的激情与闲适

  在旅途中体验到当地特色的美食和氛围,这或许是驴友最核心的渴望之一。那么在乌鲁鲁,就不应该错过先驱者烧烤和酒吧(Pioneer BBQ and Bar)。

  先驱者烧烤和酒吧位于内陆先驱者酒店,是一家非常“接地气”的餐厅,半户外的环境,长长的木桌椅,热情周到的服务生,澳式自助烧烤的理念,对于那些想追求自由随性的人,先驱者烧烤和酒吧倒是与周边原始粗犷的自然风貌颇为贴合。这里提供澳大利亚传统自助烧烤,当地特色的袋鼠肉,鸸鹋肉以及鳄鱼肉,免费色拉,各类酒水。这是整个艾尔斯岩度假村最热闹的地方,您可以和同行的旅伴们一边喝着冰镇啤酒热烈的交谈各自的经历,一边欣赏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

  来瓦帕大堂酒吧(Walpa Lobby Bar)坐坐也是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在结束一天乌鲁鲁精彩活动后此小酌一杯,或者在日落之旅之后到此喝一杯睡前酒,看调酒师玩转手中的酒杯,欣赏现场音乐者的表演。

沙漠佛晓的浪漫情怀沙漠佛晓的浪漫情怀

  更多选择,尽享出游的温馨时刻

  位于内陆先驱者酒店内的堡豪斯餐厅(Bough House Restaurant)拥有舒适用餐环境,墙壁上挂着各种照片以及工艺品,这里提供传统的澳大利亚早餐,以及各类海鲜,烤肉,特别制作的面包,意大利粉和甜点,还为孩子们贴心准备了菜单。

  位于沙漠风帆酒店的蜥蜴咖啡厅(Gecko's Café)拥有多样化的用餐选择和亲民的价格,适合全家出游的客人们。这里提供西式以及欧陆式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则推荐美味酥脆的蒜蓉匹萨,海鲜披萨,意面,火腿三明治以及其他地中海风味餐等。当然,如果您是只身旅行,也大可以来蜥蜴咖啡厅,在轻松友好的氛围当中享用一杯咖啡,捧一本书,让假期的悠闲感觉尽情弥漫。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乌鲁鲁-卡塔丘塔 Uluru

乌鲁鲁(艾尔斯岩)矗立在澳大利亚中部深处的广阔沙漠平原中,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标志。这座著名的“岩石”高348米,和冰山一样,它的大部分体积位于地表以下。艾尔斯岩位于爱丽斯泉的西南面440公里、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之中。而卡塔丘塔则位于乌鲁鲁(艾尔斯岩)西面40公里处,又名奥加石阵。这些巨大圆顶岩石的历史可追溯到5亿年前。乌鲁鲁和卡塔丘塔对阿南古(Anangu)传统主人来说具有重要的原住民文..

您还可以看看

乌鲁鲁-卡塔丘塔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