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国相继访华 国内赴欧美旅游迎来年末高潮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2月12日10:10

  近日,英法美领导人相继访华,不仅成为各大网站新闻头条,也成为旅游界备受关注的新闻焦点。旅游业内人士分析,本次欧美领导人访华正值国内岁末年初的出游高峰期前夕,领导人的“明星效应”以及大力推广,将对圣诞节、新年以及春节“三节”期间国人的赴欧、赴美旅游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英国首相访华期间,随行的英国文化、媒体与体育大臣玛利亚•米勒宣布启动“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以此迎合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让英国成为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欧洲目的地,此举受到国内旅游业的热烈欢迎。作为英国旅游局中国大陆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凯撒旅游为中国游客研发出多种不同主题的英国游产品,让游客深入体验英国的非凡魅力,如年末热销的“英国8日风情之旅”,围绕英国游学以及王室历史文化等展开英伦风情游览。

  美国副总统拜登则在访华首日即访问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对简化赴美签证程序表现出关注,此举有望刺激岁末年初赴美旅游的热潮。记者从凯撒旅游了解到,“美国东西海岸14日梦想之旅”、“‘美’妙假期-美国东海岸11日活力家庭之旅”等都是近期较受欢迎的美国游产品,无论亲子游学还是家庭度假,都是相应的内容相对应。

  法国总理让-马克•埃罗则选择在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前夕来访,此行将为一系列庆祝活动预热。同时,法国旅游发展署也将展开围绕购物、葡萄酒、文化遗产和浪漫四个主题的宣传活动。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一系列推广活动影响下,赴法旅游产品将被进一步关注,作为凯撒旅游环球美食系列的明星产品之一,法国美食美酒系列主题产品一直以来深受游客喜爱。而作为凯撒旅游“我的海外婚礼”系列重要目的地,法国的古堡风情、浪漫元素也吸引着许多新婚游客。目前,游客可选择的法国产品包括“法兰西11日时尚迷情之旅”以及经典线路“法意瑞12日之旅”等,类型相当丰富,2014年凯撒旅游也将继续推出以美食美酒为主题的法国一地、多地产品。

  凯撒旅游副总裁魏灵表示,欧美旅游产品一直备受中国游客欢迎。源自德国的凯撒旅游更被誉为“欧洲旅游专家”,在欧美游产品研发上积累了多年经验,以领先的思维、开放的心态、创新的产品全面整合并深度挖掘欧美洲地区的旅游优势资源,未来会让更多中国游客能够领略欧美旅游的魅力。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