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 法国戛纳的小城大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戛纳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3年12月11日11:18

  戛纳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小的地方,但是却聚集着全世界最华美最大的梦想。一条只有20米的红毯可能是无数电影人一生追求的慢慢长路。每年四月这个小小的城市便开始闪耀着硕大的光芒,顶级明星,电影巨匠,全球媒体全部都涌入这个美丽的海边城市,这个位于地中海拥有着无敌蔚蓝海岸的地方昼夜不停的闪耀着闪光灯。还有无数怀揣着电影梦想的漂亮的年轻人们背着行囊来到这里,期待着与大导演或者星探们的“偶遇”。总之,在这个被电影梦想贯穿的四月,戛纳处处都是漂亮的人儿和闪烁的梦想。

黄圣依在戛纳黄圣依在戛纳

  和其他的电影工作者一样,黄圣依对戛纳也怀着一份期待与敬畏之心,因为这里有着所有电影工作者最大的荣誉与尊重,每一个曾真心爱过电影的人,都同样希望得到戛纳的爱。但是与他人不同的是,难得黄圣依能带着一份特别惬意轻松的心情享受着这一次旅程,少了焦虑与压力,更多的是享受此刻的心境,感激着全球各地人们凝聚在这里的对于电影的热爱,并为着自己也是这份巨大的爱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的充满力量。电影不是角逐,电影应该是分享爱。黄圣依坚信这也是为什么电影节要设在戛纳的原因。当你来到这里,看着天赐的无敌蔚蓝海岸,呼吸着海洋的鲜美气息,感受着阳光的温暖抚慰,品尝着美味的法式大餐,再大的压力也会被天赐的美好而融化,只要你能够走出来,看看眼前的美景,听听起伏的海风,便会懂得,电影是希望人们能够更加懂得热爱生活,它将生活的点点滴滴放在你面前,尽管有些在责难,有些在抱怨,有些很痛苦,但是都是希望人们能够了解,我们应该追求的终是美好。

戛纳之行戛纳之行

  好的电影讲述的都是真实的世界,因而我们希望我们的戛纳之行也是真实的,放弃了很多华美的别墅与建筑,我们只想带着我们的读者真真实实的走一圈戛纳,看看戛纳电影节的模样。整个戛纳都是沿着一条整齐的海岸线,电影节的主场地戛纳电影宫正是处于海岸线的中心,电影节期间,连接着电影宫海岸线上都搭起了各大媒体和电影公司的小帐篷,当你路过水池旁一处巨大的旋转木马时便离电影宫不远了。海滩上还设有巨大的露天电影屏幕,天黑了便开始播放经典老片,坐在海边的沙滩上看电影,时不时再看看天上的星星,望着海水发发呆,相信这样的情景仅是想想都觉得很惬意吧。难怪人们都喜欢来这里度假,阳光明媚的惬意生活,谁能抵挡呢?

圣依感受生活的国度圣依感受生活的国度

  坐在精致的私人游艇上和船主聊着天,圣依再一次感受到这个享受生活的国度浪漫惬意的生活方式。就这样一个简单的下午,慢慢漂浮在地中海湾,看着蔚蓝的天空与海水,品尝着道地醇香的法国红酒,伴着法国人缓慢轻柔的说话语调,生活整个慢了下来,静了下来。圣依相信在这天造的美景中,任何人的心都会随之变得安静与美好。人应当懂得放下包袱,回到自然中,享受天赐的美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戛纳 Cannes

戛纳因每年5月份举行的国际电影节(IeFestivalinternationalduFilm)而蜚声世界。来到戛纳,就会明白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小城举办国际性的盛会。“精巧、典雅、迷人”是大多数人对戛纳的评价。戛纳小城依偎在青山脚下,濒临地中海之滨,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漫步城中,白色的楼房、蔚蓝的大海,以及一排排高大翠绿的棕榈树相互映衬,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风光。对浪漫成瘾的法国人来说,戛纳既是..

您还可以看看

戛纳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