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购物贴士:退税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9日16:56

  1. 什么是退税(Tax Refund)?

  从市面上购买的商品价格中都包含着一部分税金。这些税金一般被用做韩国居民的社会福利金,而非韩国居民所购商品在出境时,经确认后,通过相关法定步骤可获得返还。

  适用税种:增值税 VAT;Value-added tax(10%)

  特别消费税(贵金属等高档消费品之类)

  适用对象:在相关税务机关指定的商店中,购物30,000韩元以上,3个月内携带所购商品出境时;

  - 在韩滞留期间为6个月以内的外国游客

  - 在韩滞留期间为3个月以内的海外侨胞(持有韩国护照,拥有韩国永久居住权者)

  - 在海外居住3年以上的留学生

江南清潭gallarlia百货店江南清潭gallarlia百货店

  2. 相关程序

  Step 1

  在标有“全球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或“韩国退税(Tax Free KOREA)”标志的指定商店中购物后,取得退税(TAX REFUND)发票。

  Step 2

  出境时,向海关出示所购商品,发票经确认后加盖“物品出境(ALL GOODS EXPORTED)”图章。

  注意事项:

  - 托运所购物品后登机时

  ①在换登机牌时,告知机场服务人员本人持有需经海关确认的物品。

  ②领取机场服务人员给的物品托运标签(Beggage Tag),贴到行李上(因要向海关出示所购物品,所以不要在机场办票柜台处贴托运标签),

  ③到大型物品专用柜台(Oversize baggage check-in counter(位于J、D分区)。

  ④向大型物品专用柜台的海关人员出示所购商品和退税发票,加盖携带出境确认图章。

  ⑤然后到大型物品托运处办理托运。

  - 随身携带所购物品登机时

  ①换取登机牌。

  ②到大型物品专用柜台(位于J、D分区)或在出境检查前向Gate 1、2、3、4处的海关人员出示所购物品和退税发票,加盖确认图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